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假期三部曲之开始

假期开始了那么久,我就忙了那么久。
假期一开始就忙大扫除,打扫后才知道自己老了许多没精力了。
打扫后开始忙接待,小妹回来咯。
小妹回来忙痴肥;不停地吃吃吃;
痴肥完后忙败家,不停地买啊买;
这就是我假期的其中一部曲。
 
 今年的圣诞树装饰是由宁宁负责,
因为假期一开始姐姐就不念家了。

圣诞树装饰好了,带宁宁出外用餐以慰劳她。

 

接下来就是看戏咯。
一个星期就看了三场戏,刺激!

 看完戏,咱们就到星巴克喝咖啡,宁宁则吃她最爱的巧克力蛋糕。


 

欣赏各个广场的圣诞装饰也是咱们的重头戏之一。
这是Pavilion 的圣诞树,没什么看头咯。

  
 反而,Pavilion的欧式大餐较有看头。
有多美味?你看,咱们快吃完了餐点才想起还没拍照,哈!

怡怡开心的把精彩的一天都记录下来了。

更精彩的有:

1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