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假期三部曲之痴肥

  这个假期似乎在嫌自己的鲸鱼腰不够惊人,拼命的使之更加伟大。
我不断在摄取高热量;不断的在欢迎高胆固醇。
首先早餐是点心;然后下午茶是豆原;
接着是午餐是中餐;还有饭后的甜品。
晚餐呢?还有晚餐吗?我不想要了。
结果,油腻的晚餐还是送到我的面前来。
我的妈呀~肥死了.......
 
 全一拉面馆的上海海鲜拉面。
 
海鲜炒饭

避风塘烤鸡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的Califonia Pancake
 
女儿们的Chocalate Banana and IceCream Pancake 

咦~妈妈呢?妈妈吃什么?
嘿~妈妈不想再吃了,妈妈喝水就好。
吃的嘛。东尝尝西尝尝就好了。

P/S:至于点心与晚餐,我没拍照。太普通了,不值得拍啦。

更精彩的有:

1 comment:

  1. 我最近也是痴肥了好多!!5555....要开始减肥了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