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我爱十二月


千盼万盼望,终于盼到假期来临。
假期第一天,我为家里进行大扫除而忙到不省人事也不知自己是谁。
假期第二天,我原以为可以睡到自然醒却因宁宁送来的一泡童子尿而熏至晕了过去。
假期第三天,我则要送车子进厂做定期全身检查,在车厂等待拿车时闷得发昏。
假期第四天......................................

接下来的日子,我大致上也知道是怎么过。
首先我要兑现为女儿许下的承诺,到戏院观看她们最爱的电影;
然后便是新加坡的亲人倦鸟归巢,我这给家人公认是“闲人”的师奶要当司机与招待;
进行了连串的应酬后,嫁出去的女儿还要给老妈报到,定时回家发霉一下;
当然,少不了的年度最伟大盛事:刺激老公的钱包与大马经济效应!
购物去!!!!

十二月是我最爱的月份,却也是我最怕的月份。
每年十二月,我除了要张罗孩子入学用品之余,还要当圣诞老“美人”,要送礼呐。
每年十二月,我都会带着女儿到各大购物商场欣赏壮观与漂亮的圣诞装饰;
每年十二月,老公也会带着我们进行年度家庭旅行;
每年十二月,都是我与家人最盼望的季节,因为
这个月是我大宝贝——怡怡的牛一!

一棵圣诞树;一顶圣诞帽;一个圣诞大蛋糕;一首圣诞歌曲,
为我的宝贝庆祝一年一度的生日。
今年,我与老公将会为怡怡过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
如何度过?拭目以待吧!

我又要去忙了。
这阵子我都会很少上网,可是我的心还是会挂念着我的网友们。
如有时间,我一定会上来向大家请安的。
我也欢迎你们来我家坐坐哦。

8 comments:

  1. 预祝你假期愉快! 预祝宁宁生日快乐,健康美丽!
    还有,预祝你们一家人年年都有个难忘的12月份!

    ReplyDelete
  2. 你的十二月大致上跟我一样,还是一样忙忙忙。。。。

    ReplyDelete
  3. 我老公和女儿的生日都在这个月,而且只相差两天而已。

    ReplyDelete
  4. dear今年的年度家庭旅行去哪里?

    ReplyDelete
  5. 记得帮我买米奇老鼠鞋哦~

    ReplyDelete
  6. 看妳这么一篇吖~
    搞得我对12月也抱满期待了
    呵呵呵~BB牛一吖?恭喜咯^^

    AstroBoy看了没吖?XD

    ReplyDelete
  7. 我也爱12月,因为学校放长假我这个柴可夫斯基不用早起身!
    嘻嘻~

    ReplyDelete
  8. 居然你这样幸福又甜蜜..

    我们慢慢等下咯..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