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面目全非

是夜,书房的灯还亮着。
墙上时钟的短针快要指着“1”了,可是有个女人却还没睡。
平时,女人也许会沉迷于线上游戏而废寝忘食;
平时,女人也许会追看电视剧而忘记睡眠这回事。
可是,今夜的女人却在线上游游荡荡,漫无目的,神不守舍.....
眼睛虽然望着电脑萤幕;心却飞到他方。
只因女人的宝贝——生病了。

傍晚时分,接送怡怡放学的时候怡怡一副很没精神的样子。
一问之下,怡怡才说她头很晕;
一摸之后,我发现女儿发烧了。

载着女儿到了家婆家(之前答应了家婆到她那儿用餐),
为女儿准备了一些简单的晚餐,再让她吃药后小睡一会儿。
一直等到女儿起身后才回家。

以我累积的经验所知,女儿也许会在三更半夜或凌晨时分突然高烧不退。
于是我决定为女儿守夜,定时叫女儿起身吃药。

漫漫长夜,我要怎么度过?
没心上FB;没mood看电影;没力写post.....
我宛如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到处游荡。
幸运的我在线上遇上朋友,有朋友陪伴聊天。
只是,朋友下线后我又再独自一人熬夜了。

今早起身,望了望镜子,给自己吓了一大跳。
镜子里的那个东东是谁啊?
人不像人;鱼不像鱼;鬼不像鬼;
好在的是它没有头批长发;一身白衣;
好在的是现在是大白天,不然........................
............................................................................
我会给我自己这副面目全非的尊容给吓死!

10 comments:

  1. 下午来一碗“十全大保汤”,晚上炖一些“金丝燕”燕窝吃吧!哈哈,担保你咸鱼翻身!美过林青霞~

    ReplyDelete
  2. 【熬夜】伤神
    对女人来说,更是伤身伤面容
    最后变成了【熊猫加Zombie】
    吓死人~@@

    ReplyDelete
  3. 经常熬夜很伤身的,是时候补一补了。。。。买燕窝来充一充电吧!

    ReplyDelete
  4. 母亲节这样伟大就是这样熬来的。。啊朋友~

    ReplyDelete
  5. 熬夜很傷神咯﹐記得要多補﹐不然很容易操老咯﹗

    ReplyDelete
  6. 照顧女兒之餘,也別忘了給自己補一補啊!

    ReplyDelete
  7. 好好照顾自己,孩子生病做父母的都很累。

    ReplyDelete
  8. 久违的Calven,
    还要指明“金丝燕”燕窝哦。你买给我吃吗?多谢了~
    我可以选择当林志玲吗?
    林青霞....我没那么老啦!

    Eva,
    我现在比熊猫zombie更恐怖~

    密池,
    要吃燕窝,就要等人买给我吃咯。嘻嘻

    李逸迷,
    我现在知道了....太迟了吗?

    咸妈咪,
    啊.....救命~

    CuteJo,
    要补也要有东西来补哦....

    天天天蓝,
    欢迎你光临寒舍。
    我会的,谢谢你的关心。

    小素,
    孩子没事,她的母亲却出事了。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向你的国王领取啦!他绝对愿意让他的皇后补身体的!要不然以后你不要应他所求,做阿四了!呵呵~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