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病入膏肓


回复《女儿的宴会》之前,先允许我发出我的S.O.S!

我之前曾提过我的懵懂病。
我之前曾说过我是失魂鱼。
我之前曾怀疑,失魂与懵懂会遗传的。
我,现在又开始为女儿担忧了。

今午,我到邮局办事。
走进邮局,要邮寄一些东东却忘记带信封。
不难,向邮局买好了。
填妥一切资料,把东东包裹好了后交给邮局工作人员。
结果,忘记填上某一些资料及签名。

好了,一切办妥了。
我也付钱了拿了resit。
问邮局工作人员:一切办妥了吗?
工作人员也说:好了。

拍拍屁股,大摇大摆的走出邮局。
安心的与宁宁逛了一逛商品店。
吃过午饭,回到家里,泊好车子,走进大门。
突然,脑袋一轰.........
我想起了一个很可怕的事.........

唉.................................................
我真的是懵懂到底了.................
我干了什么事?
我.................................................
我的信件上.................................
忘记.............................................
忘记写上.....................................
收件人的姓名

我病入膏肓;我无药可救;
谁可以来搭救我?
神啊!救救我吧!
请问:懵懂有药可医吗

10 comments:

  1. 哈哈~ 你真的是blur得很可爱。
    你还没老就老懵懂啦?
    听说打麻将可以避免老人痴呆的,或许你应该开始学打麻将了。呵呵~

    不然也可以试一试吃Ginko,补脑。
    不要再当夜猫子了,早点睡吧。

    ReplyDelete
  2. 寄去家里的没写名字则无大碍;寄去公司的就有点麻烦了。

    ReplyDelete
  3. 哈哈。。信里有秘密吗?

    ReplyDelete
  4. 生过孩子的女人的记性总会差一些,也不懂什么原因?你的情况还好,只是一时忘记而已,别自己吓自己,呵呵…

    ReplyDelete
  5. 哈哈。。。。有时懵懂是一种可爱呀

    ReplyDelete
  6. 李逸迷,
    你笑了,我却哭了。
    欲哭无泪啊.....

    wscheow,
    哈~努力中。

    淑惠,
    我也想打麻将,可惜没kaki。
    不会当夜猫子了,我真的听话了。

    键轩惠馆,
    也许是咯。

    华言巧语,
    有苦自己知啊....

    小素,
    没有秘密,只有情书。哈哈哈!

    弯弯米,
    是吗?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严重喔~

    emmyLim,
    可爱哦?哈哈^_^
    真的是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7. 我也觉得自己最近的记性差多了!
    有些事要过了几天才想起呢!
    比你更够力吧?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