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怪咖


周六本是疯狂娱乐的日子,Saturday Night Fever~
可惜,此周六老公不在家;
可怜,此周六没帅哥相约;
可悲,此周六还得顾孩子。

罢了~罢了~
在家爬网;在家无聊;在家发霉。
唯一庆幸的是怡怡考完试放监了,她是多么珍惜这久违的娱乐周末。
怡怡必定会与其小妹疯狂度过,不会来管我这个老妈也懒得理睬我这个老妈。
我唯一担心的是——疯狂过后是谁来收拾惨剧.......
唉~两个女儿难得可以疯狂一次,算了~
一只眼开一只眼闭.......

为女儿们准备好早餐及处理好午餐,独自进书房爬网去。
晃啊逛啊爬啊......又到了午餐时间。
下厨为女儿准备好午餐,再陪伴她们看了一套Peter Pan电影,
我又再次回到书房。

突然,我觉得书房外格外安静。
怎么没听见两个女儿的声音?
刚刚宁宁还很骄傲地拿她的玩具杰作进来向我炫耀啊?
纳闷的我,走出书房只见怡怡在观看她最爱的电视节目,唯独不见宁宁。

“怡怡,妹妹呢?”
“不知道。”
啊~宁宁不是躲在某个角落玩危险物品吧!
我吓得急忙往厕所及厨房查看。
咦~不见宁宁踪影。
这个小瓜,躲在哪里啊?

我喊啊喊~找啊找~不但没回音也找不着。
突然,我想起宁宁最近染上了一个怪习惯。
每个晚上宁宁都闹着不肯上床睡觉,她要睡地板!
临睡前她一定会在睡房地板铺上她的床褥,拿了她最爱的枕头与臭布然后一觉到天明。
想到这儿,我便打开女儿房门查看睡房地板。
啊.........还是没有哦.......
宁宁到底去了哪里?
惊慌的我,连忙与怡怡大喊着寻找宁宁。
突然,,怡怡惊呼一声..........................................................................................................

......................................................................................................................................................

......................................................................................................................................................

......................................................................................................................................................

......................................................................................................................................................
“妈咪,宁宁在餐桌下睡觉!”

10 comments:

  1. 哈哈哈~家有怪咖,日日新鮮啊!

    ReplyDelete
  2. 哈哈!不错啦
    就算去那儿玩
    也不会拣睡

    ReplyDelete
  3. 怪吗生怪咖,很正常啊。。

    ReplyDelete
  4. 哈哈~快急死妈咪了。
    我也佩服她,可以到处“睡”得那么爽。
    妈咪要勤一点做家务,确保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干干净净才行,因为分分钟都会变成宁宁的睡床。

    ReplyDelete
  5. 你家的餐桌有什么过人之处吗? 要不然这么会吸引宁宁睡在那里呢? 你怎么没拍下照片让我们看看这有趣的画面呢? 谢谢你在小女生病期间送上暖暖的祝福和问候!

    ReplyDelete
  6. 蒲公英,
    她们没搞破坏已对我很好了~

    May姐,
    我只是beh tahan她,这样都可以睡咯!

    键轩惠娘,
    她睡得安心;她老妈担心呐~

    李逸迷,
    你说得也对,那么怪咖生下的小孩会不会变成怪怪咖?

    淑惠,
    你提醒我了!
    未免她变本加厉,得把床底下封掉!哈哈^_^

    密池,
    我吓都吓坏了,哪有心情拍照喔~
    哎呀!举手之劳,何需言谢~

    ReplyDelete
  7. 哈哈哈超搞笑!寧寧以為自己是咖啡貓啊?

    ReplyDelete
  8. CuteJo,
    也许是吧!
    好担心她下次选择在床底下睡觉....

    ReplyDelete
  9. 这样的到处睡得小孩我反而很佩服呢~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