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的想念

直到目前为止,足以让宁宁吃醋的除了其爱人老爸便是他。
是他,让我每日朝思暮想;
是他,让我日日寝食难安;
是他,让我日日左盼右盼;
他就是.................................
我亲爱的侄儿!

我侄儿在美国长大。
我只能通过MSN 或 FB 来知道他的最新消息。
今天新年,大嫂千里迢迢带着侄儿回到大马过年。
我终于可以抱抱他了。
只是侄儿一到手,我也爱不释手,一直陪着侄儿闹呀玩呀亲呀~
也许是太过瘾了,宁宁见了立刻吃醋,给予我极大的抗拒反应。

宁宁一向都很随和,与其他小朋友都可以很好玩。
这次她见到侄儿不但拒绝和他玩,还霸着玩具说:“这是我的!”
宁宁的“过敏反应”让我很惊讶。
直到亲友们告诉我:你也太偏心出面了吧。
err......没法子啦!
女儿可以天天见天天疼,侄儿不行啊。

不久前,老妈老爸小弟通过MSN与侄儿聊天,小弟告诉我:
“姐,侄儿通过镜头一直叫姑姑呢。”
哇~我好想念我的侄儿哦!

这张相片很好玩。
“你好,我是你公公。”
“你好,我是你孙儿”

8 comments:

  1. 为什么你会那么疼这个侄儿呢?
    因为他是男孩子吗?嘻嘻~

    ReplyDelete
  2. 莫非像路人我般“恨仔恨到发烧”~哈哈!!

    ReplyDelete
  3.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明年一起到美国探望他们~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有沒有想過再追個兒子?

    ReplyDelete
  5. 他一定很可爱了很逗趣了~

    ReplyDelete
  6. 呵呵。。偏心的妈妈哦。。女儿吃醋了。。

    ReplyDelete
  7. 女儿吃醋是正常滴,呵呵…

    我以前刚刚跟老公拍拖时,他的侄儿也吃醋,对我很有敌意,因为…之前老公常常跟他玩作堆,跟我拍拖了后就有点冷落了他。

    ReplyDelete
  8. 淑惠,
    因为他是我唯一的侄儿,且是一个望穿秋水后才能相见的侄儿。

    路人甲,
    是咯。
    没有儿子疼所以疼别人的儿子咯。

    blueva,
    放心,我会努力祈祷的。

    CuteJo,
    有啊~等下一辈子咯。

    键轩惠娘,
    他啊~像极了我大哥小时候.....

    李逸迷,
    没办法咯~
    哎呀......久久才偏心一次,不要紧啦~嘻嘻

    弯弯米,
    是吗?哈哈 ^_^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