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升级

我喜欢.....

自小宁宁就不爱黏着我。
宁宁心目中的英雄与白马王子不是别人,是她老爸。
我嘛~在她心中的地位,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个准时叫她起身上课泡奶煮饭的老妈而已。
女儿老爸为此感到非常的自豪。
经常出题考验一下女儿的“忠心度”。
例如:“你爱爸爸还是妈妈?”
临睡前还要再考一考:“你跟爸爸睡还是妈妈睡?”
答案嘛~不问也知道,我只有揪心而已。

不过,时间真的可以证明一切。
守得云开始终都会见到明月。
我这个阿四,还是会有出头天。

今天在车上与女儿聊天。
你的爸爸呢?今天有没有回来陪你?
“爸爸还没到。他很慢的。”
爸爸回来了,你要跟谁睡?陪陪妈咪好吗?
“我要跟爸爸睡,妈咪跟姐姐睡。”
撒娇一下~
陪陪妈咪,今天跟妈咪睡,好不好?
“我要跟爸爸睡,妈咪跟姐姐睡。”
为什么?你比较疼爸爸哦?不疼妈妈吗?
我比较疼爸爸。”
痛~痛~痛~

为什么比较疼爸爸?妈妈不好吗?
妈妈好啊。”
那么你为什么比较爱爸爸?
“我爱爸爸。我爱妈妈。我爱两个!”
哦~
你比较疼爸爸还是妈妈?
“我疼爸爸;我疼妈妈,我疼两个!”

我........
终于..........
出头了............
虽然地位不是很高,却也升级了。
女儿,你不是白疼的。

7 comments:

  1. 哎哟,好可怜,来,我疼你一下~~

    ReplyDelete
  2. 改次嫁人了就疼老公啦!哈哈~

    ReplyDelete
  3. 哎哟~每天对着,还要霸占女儿的心。

    ReplyDelete
  4. 可憐,我的伊伊整天要媽媽nia....你的老的真好命..

    寧寧真可愛

    ReplyDelete
  5. 哈哈。。妈咪吃爸爸的醋啊?要争女儿的宠啊?可爱的妈咪!哈哈。。
    无所谓啦!只到女儿心中疼妳就行了!

    ReplyDelete
  6. 你是全职家庭主妇,孩子应该比较粘你才对啊,怎么你的宁宁却相反了?
    对太多反而不矜贵啦?
    没关系,现在至少同级了。哈哈~

    ReplyDelete
  7. feiyifan,
    呜~呜~谢谢你~

    路兄,
    老妈的魅力不及老公,很差劲哦。

    馆主,
    就是因为全天候对着也买不到她的心,失败~

    彼得,
    你哦偏心到死。
    改次不放宁宁的照片以示抗议!

    芷晴妈,
    宁宁很偏心的。
    偏心到我心痛。

    淑惠,
    还是你了解我的心情。
    我现在很努力地买她的心,
    希望还可以升多一级。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