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前奏

假期的前奏从这里开始

部落打扫完毕,是说故事的时候。
泡一杯咖啡,懒懒地躺在沙发上,娓娓道来。

话说假期的第一天,便是老公出差的第一天。
我二话不说,收拾了行李便往母亲家出发。
原本打算就此发霉的我,却因小弟而打乱了假期计划。

小弟从未踏出祖国旅行。
不久前得知他终于申请了人生第一本护照,远赴新国公干。
岂知,最后一分钟获知工作取消。

小弟说:假期已经申请了,不想销假。
小弟说:护照已经申请了,很想用一用。
小弟说:不如咱们旅行去吧。

去哪儿?没头绪。
要去那儿且有什么计划?没意见。
.........................................................
老妈见咱们俩姐弟始终搞不出什么思绪或有什么计划,
于是自作主张说要带宝贝孙女去看动物。
最后我与小弟舍命陪皇太后,到马六甲A Famosa看动物去了。

大象表演。
羚羊
母狮子
慵懒的老虎
 很像卡通《Brother Bear》的黑熊

由于相机在女儿手上,拍出来的相片都是的动物,不见人影。
未免让我的部落像极了动物频道,照片就上载这些就好了。

如果你问我:好玩吗?
我只能回答说:不过尔尔。
如果你问怡怡:好玩吗?
怡怡会不耐烦的回答:OK咯。
如果你问宁宁:好玩吗?
宁宁会答非所问的说:不怕的啦。animal都关起来了。

这,就是我的假期前奏。

9 comments:

  1. 假期前奏已经很精彩了,接下来又会是怎样的呢?

    ReplyDelete
  2. 動物園去了,接下來是否要去植物園,水族館等等啊。。?

    ReplyDelete
  3. 你老弟公干需要请假的咩?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寧寧,我愛死妳的回答!!
    dear妳女兒的拍照技術不錯,有她老爸的真傳XD

    ReplyDelete
  5. 小孩都很喜欢去动物园,A'Famosa的还能乘船和大卡车,应该很开心吧。

    ReplyDelete
  6. 怡怡看起来很苗条哦。
    原来去了马六甲看动物。
    照片都拍得很好,你的女儿的技术真行。

    ReplyDelete
  7. 马六甲的动物好看过吉隆坡的咩!
    等着看“后奏”~

    ReplyDelete
  8. 馆主,
    陆续有来。

    彼得,
    你都蛮聪明的嘛。

    蒲公英,
    有一样东西叫"延留"。
    难得可以出国当然要申请假期延留啊。

    CuteJo,
    你哦~快宠坏宁宁了啦。
    你再赞她,她就快有毛有翼了。

    小素,
    是咯。
    唯一吸引我女儿的就是那开放式动物园兼卡车游。

    淑惠,
    那是宁宁啦。
    怡怡只是顾着拍照,我无法抓到她的踪影。

    路兄,
    我老妈说从汝来去马六甲比较靠近喔。

    ReplyDelete
  9. 其实A Famosa没什么好玩的。我觉得无聊死了。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