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如果没有你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家婆过两天就要飞了。
一飞就是一个星期多。
我这条懒鱼突然感到很郁闷。
尤其现在的我懒惰病发作,糟糕得很。

家婆不在家即等于没机会偷懒。
餐餐要靠自己,事事要亲力亲为。
唉~想找一个偷懒的借口都没机会。

不过家婆持家辛苦了那么久,是时候出去走走了。
趁她还可以走的时候,让她尽量出去旅行吧。
不趁现在能走的时候走,要待何时呢?
家婆,祝旅途愉快!

8 comments:

  1. 懶不了了。。吃自己吧。。。。加油!

    你是個好媳婦來滴。。

    ReplyDelete
  2. 我还以为家婆出门,你更乐得轻松,因为不用去她家吃饭。

    ReplyDelete
  3. 真的!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我想要有这样的福分也没了,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4. 我要很久才回一次家婆那边,在做完该做的家务后就可以随心所欲了…

    当然,只限在家里活动~

    ReplyDelete
  5. 真的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哦!

    ReplyDelete
  6. 好啦,不用两头跑,省点力气用来煮饭

    ReplyDelete
  7. 你家婆跟你们住吗??不然怎么不能偷懒??

    ReplyDelete
  8. 彼得,
    不加油都不行了。
    吃自己咯。

    馆主,
    我这个懒惰妈妈,不想煮饭时就会想到家婆了。
    哈哈哈哈

    杨霓,
    是的。我会的!

    弯弯米,
    为何只限在家里活动啊?
    我每到家婆家,就会千方百计的带家婆出去走。
    哈哈哈

    仪仪妈咪,
    是的。
    家里的这个宝要好好珍惜,不要到失去后才来遗憾。

    蒲公英,
    你真的不明白我呐~
    我就是不想煮饭才想念家婆嘛。
    哈哈哈

    emmy,
    嘿~就是因为不在自己家就不用做咯。
    (哎呀~声音放小一点,家婆听到就不好了。ooopps)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