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这些日子

最近的我很少上网。
每每我上网时已经是入夜时分,上网看看网友的post;
到“非是不可”做做工留个言,接着便会周公去。

最近的我很少在家。
每每我载送孩子放学后便往家婆家钻。
家婆不在家,照顾其孙子以及一家人胃部的工作,
便是由我及老公大嫂来轮流负责。

最近的天气热得无话可说。
一整天忙着往浴室里钻;
一整天忙着摄取多多的水分;
一整天忙着呐喊:好热啊~

最近的我精神很差。
酷热的天气让我昏昏沉沉一整天;
喉咙开始变得沙哑;头疼不已;
再加上女人病缠身,累上加累。

此时的我,好想念我的家婆。
如果她在这儿,那该多好啊~

9 comments:

  1. 原来家婆为你"付出"这么多:-) 你真幸福喔!

    ReplyDelete
  2. 你家婆真幸运,
    别的家婆没被媳妇埋怨已经偷笑了。

    ReplyDelete
  3. 好的家婆,难寻觅
    感恩媳妇,古董价
    你们俩婆媳关系,
    还不错的哪^^

    ReplyDelete
  4. 會賄賂家婆的媳婦是班耐的。。我是說你疼家婆啦。。哈。。。

    ReplyDelete
  5. 很难得的婆媳关系,好好珍惜哦。
    别累坏了,是时候休息的时候就休息。

    ReplyDelete
  6. 哈哈哈...dear啊沒有想念我咩?

    ReplyDelete
  7. 密池,
    家有一老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路兄,
    是咯。你说得真对。

    蒲公英,
    睡觉之前不看看部落会很辛苦很挂念滴。

    馆主,
    将心比心。
    你如何对待老人家;相对的老人家也会如此对待你。
    我家婆很开明,我很幸运。

    Eva,
    是咯。
    我也觉得我好幸运。

    彼得,
    嘘~
    不要那么大声啦。心照不宣。
    给家婆听到就不好啦。
    咔咔咔~

    淑惠,
    谢谢关心。
    不过最近我的精神状态真的不是很好。
    也许是恶劣气候的关系吧。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CuteJo,
    这个还用说吗?
    我当然想念你啊~
    你也有没有挂念着我啊?
    (好.......冷........哈哈!)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