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说来话长

失踪了好几天,终于回到家里。
启开部落,惊见蜘蛛网结了满地。

这几天去了哪里?
说来话长~

学校假期第一天,我便离开家里躲进了母亲家。
由于老公不在家,我一躲就是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发生了好多事情。
这个星期,我做了好多事情。
这个星期,我过得十分充实。

首先,小弟生平第一次踏出祖国去旅行,我舍命相陪。
接着,我除了接到家婆的旅游报告电话;也接到了一通悲伤的电话。
然后,我也接到了一个悲哀的消息,我日盼夜盼的远方旅行终于泡汤了。
还有,我家有喜事,小妹牛一兼表妹出嫁。
最后,我与女儿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假期,赫然发现孩子真的长大了。

这个充实假期,真的是说来话长~
先让我为部落打扫打扫,然后再娓娓道来。
哈罗~我回来了。

6 comments:

  1. 顺便抹抹沙发~
    顺便来杯咖啡如何!

    ReplyDelete
  2. 打扫好了吗?
    我再等着听故事了。

    ReplyDelete
  3. 记得泡杯咖啡,娓娓道来。。。。。

    ReplyDelete
  4. 路兄,你要capuccino还是expresso?
    我家东西不多,就是咖啡多。

    淑惠,
    快了快了。

    天天天蓝,
    咖啡一定有;故事准时送上。

    CuteJo,
    好的。
    希望你会满意,哈!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