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全新的开始

忙了一整天。
忙到天荒地乱,生活的秩序一团糟,心情异常的郁闷。
为了安抚自己不安的情绪,躲进了家婆家。

睡了一整个上午,一直到下午经家婆的提醒才依约把车子送进了厂。
女儿也睡了一整个上午,待我从车厂回来时才睡醒。
摸摸其额头,烧退了。

我本身有一个座右铭:
一次的失败不等于永远的失败。
也许,失败中也可以因祸得福。

这一次,我很想说:
一次的倒霉不等于永远的倒霉,
也许,倒霉中也可以因祸得福。

这一次的霉运,让我体验到人间的温暖,
亲人们的爱护,还有朋友间的关怀。
看见部落友一句句的安慰与问候,想说:朋友们,谢谢你们
看见亲友们一个个牺牲其时间的伸出暖手,想说:有你们真好
看见车厂老板见到我这个弱女子遭人欺负,愿意给予一个大折扣,
很想说:感谢老板你的大恩大德

一次的霉运事件,感觉人间其实还有温情。
霉事已经结束,盼望好运的到来。
收拾心情,好好的迎接美好新的一天。
不过,现在的我宛如惊弓之鸟,事事步步为营。
我想,我还有一段过渡期。
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13 comments:

  1. 我們又沒有追你還錢,什么給你一點時間...哈!

    ReplyDelete
  2. 比古呆:哈哈哈~鳕鱼欠你钱咩?
    把她煎来吃啦!

    鳕鱼:女儿当自强,加油!

    ReplyDelete
  3. 需要陪伴時隨時出聲哦!不要假矜持。

    ReplyDelete
  4. 是的,保持乐观的心态最重要,加油!

    ReplyDelete
  5. 昨天就看了你的发帖,知道你遇上了无妄之灾,真为你捏一把汗!无论如何,很开心你们没事!

    ReplyDelete
  6. 彼得,
    是吗?
    那么我欠你的十万九千七就不用还了咯。

    蒲公英,
    我不是你女儿,我是女人。
    你竟然怂恿别人把我给煎了,这叫朋友哦?

    路兄,
    要求再多一点,可以吗?:p

    小猴子,
    不愧是我的honey,洞悉了我的内心哦。
    好啦~不再矜持时会找你。

    天天天蓝,
    大家一起加油。:)

    馆主,
    谢谢你~一起加油!

    苏惠,
    谢谢~
    坏的都过去了,迎接好的来临。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7. 鳕鱼: 我没说你是我女儿啊!
    女儿在这里的意思是女性啦,apalah lu....?
    朋友,少安毋躁,看清楚才发飙,我是说你真的欠比古钱,才煎掉你,哈哈哈~看来......

    ReplyDelete
  8. 霉运过了,好事自然来!加油哦!

    ReplyDelete
  9. 霉运过了,好事自然来!加油哦!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