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死里逃生

今午,不幸遇上了一场车祸。
我亲眼目睹一辆车子将一辆车子撞到飞开。
宛如一场动作影片在我面前上演。
触目惊心。

我原以为一切不关我事,我是局外人。
岂知,肇祸司机撞开了那一辆车子后,续后也向我迎面撞来。
碰~
我车子的车头给撞上了。

幸好肇祸司机撞偏了,我侥幸的死里逃生。
幸好肇祸司机撞上的是司机座位方向,我女儿没事。
更加幸好的是,另一辆给撞的车子里头有一名婴孩。
听婴孩爸爸说:撞到头晕眩了,不过医生说不碍事。
一切只能说上天保佑。
一切只能说:人没事就好。

用了三个小时时间报案。
用了半天时间拨打及接电话报告案情进度。
回到家里,我累倒了。

原以为一切事情已安排妥当,明天继续迎战。
岂知,女儿发烧生病了。
今晚,我肯定无法安眠。

不过,我也要谢谢老天爷。
当我遇上这些恐怖经历时,老公陪伴在我身旁。
当我遇上那么多麻烦事时,家人们都为我分忧。
明天虽然要继续处理无止境的麻烦事,
车子得进厂;我得找人借车子载送女儿;然后女儿得看医生;
最怕最麻烦的是:我还得到吉隆坡警局处理第二度手续。

好累~
幸好女儿没事;
幸好老公在我身边;
一切只能说:不幸中的大幸。

9 comments:

  1. 最重要的是人平安无事。。。
    你的女儿应该是受惊了吧,
    好好开解她一番吧。

    ReplyDelete
  2. 好咯,人没事就好~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3. 好彩没事,好运会尾随而至的。

    ReplyDelete
  4. 没事就好,最重要平安

    ReplyDelete
  5. 没事就好!!老天爷保佑!!

    ReplyDelete
  6. 很驚險,人平安就好。

    ReplyDelete
  7. 看来女儿是吓到了,买镇惊丸给她吃。

    ReplyDelete
  8. 好彩,人沒事就好,買鎮驚丸給女兒吃,同時自己也吃點...

    ReplyDelete
  9. 没事就好了!平安健康最重要!
    女儿是吓到了吧?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