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来势汹汹

键轩惠馆弯弯米后,我也来一篇有关“靠近”的文章。
只是,这次它不但《真的很靠近》或《就在你左右》,而是它就在我身边。

10分钟前,接到老公的电话。他说:
“我已从新山回来了。不过,这两天我都会住在宿舍,不回家了。”
“啊!”
“公司有两个同事入院了。”
“啊!!!!他们患上了A(H1N1) 流感吗?”
“还不知道呢!前两天检查时,医生已经说不是。不过,他们的发烧却越来越严重。为了慎重起见,大家都暂时不回家了,小心一点比较好。待同事报告出炉后再看吧!”
“啊!!!!!还是要隔离哦~不过,不是要隔离7天吗?为什么你只在宿舍住两天?”
我老公的反应是:“.................................................. =.="”
(他是否在想:你那么想我被隔离吗?)
接着他不耐烦的说:“女儿呐?叫她来听电话!!!”
哦~不想对我说话了喔。哈哈 ^_^

其实,我心里边还是担心的呀!
病毒来势汹汹。说不定,它已杀进老公公司了。
我难道会不怕吗?
我难道会不担心吗?
可是,担心又有何用呢?一切,还是得等报告出来后才知道吧!

好事是,我已习惯老公不在家的日子。
坏事是,老公一旦被隔离,我却不在他身边助他抗战。
我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照顾自己和两个女儿,不让他担心而已。
老公,千万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讨厌的病毒,求求你们赶快离开吧!

6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