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告状

傍晚时分,如往常一样到学校载怡怡放学。
6时45分,学生们陆陆续续地走出校门。不久,我就看见怡怡往汽车方向慢慢走来。
咦!平时的怡怡一见到我就蹦蹦跳跳,好像见到偶像似的;
今天的怡怡看见我为何头低低,一副苦包包的脸?
啊~她扁着嘴巴,并且双眼通红,好像哭过了。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第一念头:给老师鞭打。
第二念头:跌倒了。
第三念头:没有交功课。
第四念头:遗失了东西。

怡怡一上车就整个人呜哇哇大哭起来,她甚至伏在我的肩膀上大声哭泣。
哎哟哟~到底怎么啦!哭到我心都碎了。
如果她真的犯了什么错误,我现在都可以原谅她了。

怡怡哭了好一阵子后,终于边抽泣边告诉我发生什么事。
原来........................................................................................

Cindy 她不要理我了!........................................晕倒~

Cindy是何方神圣?
这位Cindy小姐是怡怡从一年级开始同班到现在的好朋友,姐妹淘是也。
经过我细问后,我终于知道了整件事的始末。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怡怡和Cindy在休息节前一起上厕所,顺道更换体育服。
这俩姐妹淘在厕所里一边换衣一边嬉闹。而Cindy小姐呢就玩疯了,将手帕湿水来作弄怡怡。
怡怡开始不开心了,好言相劝说:在厕所不可以玩水。
玩疯了的Cindy却不理怡怡的劝告,越玩越疯。
怡怡无计可施,只好回到班里去告诉班长了。
同一时间,恰巧老师也回到班里,于是怡怡也将实情全告诉了老师。
结果..............
老师当场鞭打了Cindy手心一下。

从那时候开始,Cindy就对怡怡不理不睬。
下课时,怡怡没有了一起用餐的玩伴;
上课时,好朋友也对她不理睬;
放学后,一起手牵手回家的朋友也没了。
怡怡的心——碎了。
唉!可怜的怡怡~

经过我一连串的安抚后,怡怡也恢复了以往的活泼。
希望明天不要再惹事端才好.........。

4 comments:

  1. 小孩子很快就会没事的。
    可能明天又会做会好姐妹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绝对明白那个Cindy的心想什么,可能过分了一点点,但是不至于需要告诉班长,老师而被打咯!

    私人恩怨私人解决嘛,倒过来,怡怡不睬她,给她下个下马威不是更好嘛?呵呵,不用紧啦,小孩子的恩怨很快就结束的~

    ReplyDelete
  3. 小朋友都是这样子的,今天不跟你好,明天不跟你好,在大后天就忘了的啦…

    ReplyDelete
  4. iCafe,

    看到女儿哭到好像快给人卖了,吓到了。

    Calven,

    我家怡怡太单纯,太善良了,那里会懂得给人下马威。
    我老公常常担心她给人骗呐~

    弯弯米,

    是咯!不过这次是她的姐妹不理她,她太伤心了。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