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朋友送的奖项


谢谢你,傻瓜

说真的,写部落从来都没想过会得奖。
这个奖,只有傻瓜你才会颁发给我的。

开这个部落,主要目的其实是我送给丈夫和女儿们的一份礼物。
当时我只想到,如果有一天我再也无法陪伴在她们身边,我还有一份心意留给她们。
让孩子知道她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让孩子知道,妈妈是多么的疼爱她们;
让孩子知道,妈妈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也让丈夫知道,她的妻子是多么的爱这个家。
也许有一天,他们会为我继续经营这个部落,把所有的美好回忆都记录在这儿。
很傻,是吗?

可是,也因为这部落,让我认识了很多很多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虽然不曾见面,可是你们的一字一句却给我带来感动;带来无限的安慰。
无论是开心抑或伤心,都可以与你们一起分享。
有朋友如此,夫复合求~
真的很谢谢你们.....真的很感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erms & Conditions :
1. 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given you the award.
2. Copy the logo and place it on your blog.
3. 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5. Nominate 7 other Kreativ Bloggers.
6. Post links to the 7 blogs you nominate.
7. Leave a comment on which of the blog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nominate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关于我的7件事:
  • 一个有两个漂亮女儿的师奶
  • 一个很爱胡思乱想的师奶
  • 一个很爱用文字宣泄情绪以及捣蛋的师奶
  • 一个很爱吃鱼的师奶,尤其是鳕鱼
  • 薰衣草是她最爱的花朵
  • 咖啡则是她最爱的饮料
  • 天不怕;地不怕,却最怕没得上网的师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要把这"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颁给:-

1.傻瓜的故事——傻瓜
2.弯弯米的心情日记——弯弯米
3.闲来无事——彼得呆
4.奇异果的天空——vivian老师
5.键轩惠馆——键轩惠馆主
6.爱相随——苏惠
7.希望在明天——May姐

p/s:不久之后我也知道键轩惠馆主也投我一票,谢谢你哦馆主!

6 comments:

  1. 哈哈~你又送回给我???谢谢你啊~

    ReplyDelete
  2. 我只负责收,不负责颁,你不会怪我吧?

    ReplyDelete
  3. 诸位部落友,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会再接再厉的!

    Calven,
    有失而复得的感觉吗?呵呵~

    键轩惠馆,
    我也是上post后才知道你也投我一票的。

    弯弯米,
    唉~唉~唉~这只是一份心意,那会说怪不怪你的呐!
    你想太多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