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白发魔女


话说N年前的某一日放工回家时,途经高速公路时发现车子的驾驶盘不顺手。
想了一想,应该是时候给轮胎打风了。
当时,此高速公路附近的某间汽油站不久前发生了一宗非礼事件,事主还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对汽油站都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
于是,我决定驱车到一间生意好到不得了的油站才给轮胎打风。

到达汽油站,看见油站只有两个轮胎打风的设备,且还是并排的。
其中一个位置已经有一辆车子泊着,却不见其车主。
我把车子泊好后,很自然的就下车打风咯!

突然之间,我感觉身子有一阵凉意。
似乎好像有人再盯着我的感觉。
左望右望,没有人啊!
我站起来望一望,还是没有人啊!
可能是心里作祟吧!
我再次蹲下继续给轮胎打风。

咦~不对。我真的感觉到附近有人一直看着我。
会不会就在隔壁的车子里呢?
我慢慢地站起身子,透过车窗往隔壁车子一看。
哇.........................那是什么?

我看见一个满头白发,且还是长发飘逸的人(或是鬼)在车子里。
我只看到那一头白发;一双眼睛还有半边的脸庞,
所以,他/她还是它并不是坐在车子里,应该是半躺在车子的驾驶座位上,一直在盯着我看。
我当时吓得腿都软去了.....

想想,不对啊!
现在是大白天,哪有那么猛啊!
我不会那么时运低吧!
不要再想了......我赶快把轮胎搞好,驾车走人了。
匆匆忙忙地把事情弄好,坐进车子,启动引擎,很自然地再望隔壁车子一看.......

哇.................搞什么鬼嘛!
那个鬼东西竟然已经坐直身子,透过窗子一直盯着我看,且面上还带着一种诡异的笑容。
我.............立即踏油..............退车...............走人啦!

8 comments:

  1. 其实到底是什么东东来的!哈哈,是人还是第三空间的生命?

    ReplyDelete
  2. 真的假的?有這樣的猛嗎?

    ReplyDelete
  3. 满头白长发的老人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虽然你没说是什么,不过你用赵薇的剧照做插头,难免会联想到你看到的就是这样的XX...
    哈哈~

    ReplyDelete
  5. 你嘛盯回他啦!骂臭话
    他就会跑的了。。hehe
    看他跑的时后会脚到地吗?
    或者shoop一下子不见了
    到时才害怕还不迟啦!哈哈

    ReplyDelete
  6. Calven,李逸迷,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东来的。
    我也没有走过去敲他/它的窗子问:你是人是鬼啊?
    不过,我老公一直认为说那是一个得空没事做,把头发染白的无聊女人。
    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当作一个好玩的故事来看待吧!

    icafe,
    哈哈 ^_^,也许是吧!

    dandelion,
    哈哈,很像哦!

    May姐,
    当时我还不知道他/它是人是鬼,所以才会盯回他/它嘛!

    ReplyDelete
  7. 看你这篇帖子时,我全身发毛咧。。。

    ReplyDelete
  8. 这样惊悚可怕?大白天哦?会不会是你自己在发白日梦时看到的?呵呵…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