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复仇记


我想,很多友人期待这一篇很久了。
不过,让你们失望了。
因为,没什么看头。

周日那天,我起得特别早。
心里也盘算着:该怎么复仇才好?
10卡拉钻戒?(做梦!)
日本餐?(有可能)
疯狂shopping?(也不错)
还是......
老公,信用卡给我,我自己搞定!^_^

结果.......
上午,我和老公到了一家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光顾的餐馆,吃了一餐美味的福建面。
下午,老公带着我和女儿到家里附近某个花园的房子推介礼的showroom做梦......
晚上,和二伯一家还有家婆,吃了一顿温馨晚餐。

就是如此而已.....就是如此没有看头。
是否有点失望呢?
我的复仇回馈,只能在梦里相会.....
梦见手上戴有10卡拉钻戒;梦见我的车子变成本田最新款的轿车;
梦见......

11 comments:

  1. 哈哈,都说你下不了手了!我看你的老公都不知道你在生气什么咯!认命吧!你永远都是被你的哈尼骑住了的!乖乖做一个小鸟依人的小女人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愛做夢的美少婦,也許有一天你老公真的讓你美夢成真呢?我相信他知道你有這個夢,而帶你看showroom也是實現美夢的第一步。
    等你好消息!

    ReplyDelete
  3. 我看你也很sayang你老公嘛,
    复仇计划想想就算咯。。是吗?呵呵。。。

    ReplyDelete
  4. 我和你一样,都是口硬心软,最后投降的还是自己。不过,无所谓啦,最重要开心!

    ReplyDelete
  5. 我还以为你要他睡客厅^-^||

    ReplyDelete
  6. 简简单单过一天不是更温馨?是吗?呵呵…

    ReplyDelete
  7. “熟女”报仇,十年不晚。哈哈!!

    ReplyDelete
  8. Calven,
    你不要这样得意~我不是不要复仇,只是时机不对而已。哼!

    CuteJo,
    有好消息第一个通知你。^_^

    icafe,
    想想也是一种乐趣,哈哈

    恩轩至佳,
    有时真的会很生气的。没有办法咯!谁叫他是我老公。

    键轩惠馆,
    我也想啊!可是没有机会嘛!
    我女儿是跟老公睡的,如果老公睡客厅,岂不是女儿也睡客厅?

    小布靚妈,
    你说得对,哈!

    弯弯米,
    这一餐,吃得不是很甘愿咯!嘻嘻~

    Eva,
    谢谢光临,要常来哦!

    May姐,
    我宁愿梦见金城武喔~

    路人甲,
    此仇不报非淑女!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