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仓鼠公公

原来我也有这么一天;
原来我也有这么一天会这么做;
原来我也有这么一天不得不这么做。

当我知道我那可爱的老公不理男女雄雌就买下来4只仓鼠,我的头一天比一天大~
我小弟告诉我:一只仓鼠可以生下5至8只仓鼠。
我家的4只,可以演变成36只;36只可以演变成.........
哇~我的妈呀!
我难以想象有一天,我的家到处都是仓鼠在横行乱窜。~晕~

不行!这个问题一定要解决!
弟问:如何解决?
我答: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静悄悄地把仓鼠干掉!
小弟有气无力的告诉我:大姐,你何必那么费神呢?你家就有两个虐待动物的高手!
一句惊醒梦中人~
是哦!我家怡怡曾经虐待我小妹朋友的仓鼠,最后........
仓鼠跳楼自杀!

不过,这是N年前的事。
现在的怡怡已经长大,懂事了(虽然我不敢担保我女儿已经改掉了虐待动物的恶习)。
不过,为了预防仓鼠家族日渐扩展,我还是得做些东西。
经过与小弟的一番商量后,我决定——
让仓鼠做公公!

嘿!我只知道狗狗可以做太监,却不知道仓鼠也可以做太监哦~
虽然,这实在有点不人道。
可是,仓鼠实在太过精力旺盛,繁殖能力太强,这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
仓鼠啊仓鼠~请原谅我哦!
做了公公,还是一只可爱的仓鼠公公嘛!

6 comments:

  1. 虽然残忍,无可否认是一个好办法咯!嗯,如何做?拿去给兽医?

    ReplyDelete
  2. 仓鼠妈妈生下小仓鼠后,需要隔离的,要不然仓鼠爸爸会把小仓鼠‘干掉’。。。它就连爸爸也没得做咯!

    ReplyDelete
  3. 自己處理還是交給人幫你處理﹖好殘忍喔﹗

    ReplyDelete
  4. 做了公公可以来服侍你这个太后了。。。

    ReplyDelete
  5. Calven,
    不然,让我自己动手吗?
    我这弱质纤纤的女流之辈,哪里敢喔~

    icafe,
    残忍,应该让它变公公。

    弯弯米&祤沛,
    你们相信我自己动手吗?
    哈哈,宠物店赚了我不少钱,当然是交给他们处理啦!
    受人钱财,总该替人消灾吧!呵呵~

    李逸迷,
    它又不是ratatouille,也不会煮意大利餐,怎么服侍我喔~
    再者,我应该是皇后吧!太后?我有这么老吗?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