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暂停营业

COD FISH

OUT OF STOCK!



鳕鱼今日缺货

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4 comments:

  1. 做咩?吊高来卖,是不是?呵呵

    ReplyDelete
  2. 鳕鱼尽量不要太常吃,因为是进口,所以都打防腐剂。。。这是我那养鱼场的堂姐夫说的。。

    ReplyDelete
  3. 哈哈,怎么了?听到太多人要来试一试你的厨艺,你开始怕了?烤蚊子的货不缺的喔!

    快点营业啦!少了你,好寂寞喔!没有对手~

    ReplyDelete
  4. May姐,
    我哪敢吊高来卖喔~不怕给人丢臭鸡蛋咩!
    我不想鳕鱼变成死鱼....
    其实我是子弹用完了,在养精蓄锐中....

    eMmy Lim,
    哈哈^_^,谢谢你的叮咛,我会记住的.....
    我会考虑一下不卖鳕鱼,你说卖烤蚊子好不好?呵呵~

    Calven,
    哈哈^_^,你也是我的最佳对手哦!
    只是可惜子弹用光了,无法再作战。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给点时间我准备准备,好吗?
    我们战场上再见!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