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倒大霉

Bad luck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今天,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那么倒霉?我的幸运之神呢?放假去了吗?
好想高声唱: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纪啦!为什么会那么倒霉?

一大清早,网络线路就与我作对。
写一则post也要花掉我老半天的时间。我足足用了4个小时,才完成两则post。
摇了个电话向小弟求救,结果得到的答案是:
“大姐,算了吧!You are in Malaysia.The proof is the internet you using!”

中午时分,打算带小女儿出外购物去。
挖挖腰包,检查钱包..........咦!我的一张大钞呢?
左找找;右找找;里找找;外找找...............
我找完了整个腰包;整间屋子.....只差我家厕所.......
我,什么也找不到,只找到一大堆的灰尘.........

下午时分,小女儿洗澡时发现热水器发出一阵浅浅的烟味。
啊~我家的热水器又故障了!而且还是病入膏肓~
OhNo......如果不马上换掉,我们全家的性命随时都会有危险呢!
钱包,又要大出血了~
~歹命~

傍晚时分,我带着一股郁闷的心情去载怡怡放学。
提早一个小时出门的我,竟然那么“好运”找不到泊车位。
兜了两圈,最后只能把车子暂时停在他人的车后(我也会有今天~唉)。
当我看见学生们都走出校门时,同一时间我车旁的车主也要离开了.......晕~
结果,我把车子开到另一边,然后带着小女儿走了好一段路后才接到我家怡怡。

本以为,霉运就到此为止。哪知,好戏却在后头。
接到了女儿,准备回家婆家吃好料去!
啊~大塞车。可是,此塞车非彼塞车。
这个名副其实的是“塞车”,许多车子在东南西北不同的方向同时塞在一条马路上,大家互不相让。我未免成为其中之一,决定兜另一条路走。哪知,我却走入另一条死胡同。
宇宙超级霹雳无敌——大塞车。车笼长过任何一国的火车路!
我眼睁睁地看着我车子的汽油指标,一级一级的往下掉。
糟糕了~回到家婆家已天黑了。
老公千吩咐万吩咐,声声的叮嘱着我:别在天黑时打油,罪案随时都会发生在你左右,危及你与孩子的生命!

怎么办!车子快没油了,天也快黑了!
不管了!回到家才打算吧!
接着,我带着战战兢兢地回到家婆家;然后,再战战兢兢地的回到自己家。
我,终于安全抵达家里了~

神啊!请保佑我吧!
保佑我明天可以将车子可以安全抵达油站;
保佑我洗走所有的霉运,让好运再次降临在我的身上吧!

不!我想,我还是................ Photobucket

5 comments:

  1. 祝福你明天会更好!哈哈,坏的事情完毕后,好的就会陆续而来了~

    ReplyDelete
  2. 你的标题应该是「出师不利的一天」,这么倒霉都有的,哈哈哈…
    过去了,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3. 拿罗柚叶冲返个凉啦!

    ReplyDelete
  4. 在马来西亚遇到大塞车是件非常恐怖的事。
    希望你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5. 汽油一格格下不要紧啊!
    每当塞车时,我的temperature是一大格上升啊!
    最后水滚了!“-”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