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Sunny 走了

小弟来我家小住时接到老爸老妈的电话说:“Sunny走了。”
一阵心酸。

自上次Sunny差点给人偷走后,它就受伤了。
小弟曾带它去看兽医,兽医说它生病且开始发烧了。
Sunny吃过药后开始康复,但就是无法恢复以前的活泼。

学校假期,我到老妈家度假时也发现Sunny总是闷闷不乐,常常独自呆在一旁。
再者,每次它要睡觉时都要寻找同伴们的陪伴;每次游戏时都闹着要同伴们陪着它一起玩。
小弟说,它似乎缺乏了安全感。

多日以后,小弟说Sunny开始不要吃东西,而他会再次带Sunny去看兽医。
而这一次,也是Sunny最后一次看兽医。
当Sunny看兽医后不久,它就离开了我们。

Sunny,是咱们家唯一一只小黄狗。
Sunny,也是狗狗之中最聪明,最活泼可爱,也最顽皮。
可是,Sunny也是最可怜的。
它不幸遭人拉伤了腿,痛了好一段日子;也拐着走好一段日子。
最后,它因生病而离开了我们家。

Sunny,虽然你在我们家的日子不长,不过我们会永远怀念你的。
安息吧!我们最爱的小黄狗——Sunny。

5 comments:

  1. 但愿你们的小狗狗,一路好走

    ReplyDelete
  2. 我姐姐的朋友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有病脱毛了,现在已好了,生回毛了,它的主人又不要养它,要送人,它在puchong,你要吗?

    ReplyDelete
  3. May,Calven,弯弯米,
    Sunny 有你们的关心,一定会安心的到极乐世界去的。谢谢你们哦!

    键轩惠馆,
    先谢谢你哦!不过我得先问一问我的小弟。如果他有意思,我再与你联络。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