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父亲的情人

很多人都说,女儿是老公上辈子的情人。
我,绝对认同。
我的两个宝贝公主,是我老公的大小情人。
尤其是小公主,是我老公的最爱。
老公的旧爱(大女儿是也),也多次因失宠而生闷气。

大女儿,是我老公的私人秘书。每次出门或出外公干都得向她报备。
一天一通电话是在所难免。如果出外坡或出国公干,更得提前报告。
每次阿嫲问:“孩子的爸爸这几天要出外公干吗?”
我则答:“这个问题我先要问问女儿。”
是的,女儿比我这个老妈还要清楚。

至于小女儿,毋庸说,她是至高无上的小公主。
每次老爸回家,其老妈和姐姐都会自动变透明,在其世界已不存在。
而她们的爸爸总爱问:
“宁宁爱爸爸还是妈妈?”
“宁宁爱姐姐还是妈妈?”
而宁宁总是回答:“我爱爸爸。”
OhNo!老爸甜入心坎里了~吃苦瓜也会变甜!

昨天,我终于忍不住向宁宁发飙。
“你这个女儿,有事就找老妈;没事就找老爸。你老妈算什么嘛!”
老公听了笑着对宁宁说:“宁宁也要爱妈妈,知道吗?”
哪知~哪知~宁宁竟然答:“我不要。我爱爸爸!”
天啊~我不想活了!
怡怡听了也说:“妹妹就只爱爸爸。”

结果,宁宁经老公的一番“洗脑”后,开始承认我和其姐姐的“地位”。
当我老公说:
“宁宁也要爱妈妈,知道吗?”
“我知道”
“宁宁也要爱姐姐,知道吗?”
“我知道。”
哼~我也知道你只是敷衍我而已!

4 comments:

  1. 哈哈哈!你不要吃老公的闷醋啦~

    ReplyDelete
  2. 唉呀,干嘛连自己的女儿的醋也吃? 哈哈,今晚记得向老公撒娇喔!有什么心愿就快点说出来了!呵呵~

    ReplyDelete
  3. 冰珊,
    看到他们两父女的得意样,不气也难。

    弯弯米,
    唉~我开始觉得我真的一点魅力也没有,呜~呜~

    Calven,
    我也想啊!可是女儿们不给我机会啊!唉~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