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我家的大雄

如果你是《小叮当》迷,相信你们都知道大雄这号人物。
大雄是一个人人羡慕的男生,不是因为他娶得宜静这个漂亮又聪明的妻子;而是他有小叮当这个好朋友。
就连我的两个女儿也经常问我:
“妈咪,哪里可以买到小叮当?”
“嘿!书店多的是。”
“不是啦!是真的小叮当!”
女儿,妈妈也想要一个,可惜现实世界没有这号人物。

说起大雄,他给我们的印象不外是体育差、成绩差、胆小怕事,却是个善良的好孩子。
不过,大雄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却是,他睡觉的真功夫!
我悠然记得《小叮当》故事里其中一篇故事。
故事叙说大雄利用了“如果电话亭”把现实世界转变成一个“如果睡午觉很重要”的世界。
结果,大雄只用了历时4秒钟就成功入睡的记录,成为了全日本的明日之星。

其实,在我家也有大雄。
不过,是她而不是他。
是的,她就是我女儿——宁宁。
我家的大雄之宁宁,可以何时何地的就地入睡。
我想,她暂时无法打破大雄的记录,她需要10秒钟的时间才可以成功入睡。
不过,这也算厉害了~

她,可以在吃饭时突然入睡;
她,可以在画画时突然入睡;
她,可以在游戏时突然入睡;
她,可以以任何姿势突然入睡,
站着、坐着、躺着、蹲着、跪着、趴着.......都无法难倒她。
而这,是目前她达到的最高境界~

6 comments:

  1. 哈哈,果然破了我的记录,我甘拜下风了!我很累的时候,顶多一分钟多而已!她竟然是如此的最高境界喔!佩服。。。

    嘻嘻,你摆她上来,没有帮她打马赛克啊?

    ReplyDelete
  2. 她一天里需要多少睡眠时间啊?呵呵…

    ReplyDelete
  3. 哎呀,妈咪呀,春光乍泄了。

    看小叮当的日子里我太远了.......

    其实可以这样快入睡是幸福的,因为她无忧无虑。
    我很希望我家的孩子可以那样,那么我就省了很多时间哄他们睡觉。

    ReplyDelete
  4. Calven,
    这样才显得真实啊!马赛克?不用了吧!待她长大后看见文章,才会知道她小时候是这幅模样。嘻嘻!

    弯弯米,
    我也不知道她一天需要多少的睡眠时间。时而长;时而短;时而不需要....难以服侍啊!

    键轩惠馆,
    嘻嘻.....故意的*evil*

    淑惠,
    是啊!我也很羡慕她哦!何时何地都可以入睡,真好。

    ReplyDelete
  5. 10秒钟?这也未免太快了吧?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