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换,抑或不换

我对“T”电讯公司的网络服务已完全死心。
我也对其公司的未来服务没有任何的期待。
前天,得知“P公司网络宽频服务的覆盖范围已来到我家花园,心里一阵蠢蠢欲动~

理由(一),好想...好想...好想....把“T”电讯公司的网络服务干掉好久了。
理由(二),“P”公司使用的是无线网络宽频,除了方便携带也可免缴付电话费。
理由(三),网络服务也附带WiFi,一项服务多人受惠。老公和女儿无需再和我争电脑上网了。

不过,我早已给这些网络电讯服务搞得遍体鳞伤,实在无法再承受更多的伤心失望。
我很担心更换了网络服务后会再伤心一次。
我更担心把金钱花在这些地方却得不到应有的回报。
可是,把“T”公司的网络服务干掉是我此时此刻最大的目标。
因此~我是否该为我的网络服务命运再赌一次?

4 comments:

  1. 哈哈,赌一盘大小吧!但是不要放太大的期望,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了!

    嗯,据我所知,P公司的网路服务为了维持速度,水准,某些东西是禁止使用的,比如BT的电影下载,Fix IP CCTV Camera~

    ReplyDelete
  2. 如果我是你﹐我會把“T”電訊网絡服務干掉。馬上簽訂“P”電訊公司。

    ReplyDelete
  3. Calven,
    那我岂不是少了许多上网的乐趣?

    弯弯米,
    可是,我真的受了许多气咯!好想把它换掉。

    祤沛,
    我也想。不过,还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比较好。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