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你好毒

道歉信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後來兩人鬧情緒,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看不到女的,越想越覺得不對,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誰知女的看了信,更加火大。
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
“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你,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好難過...”

孝順
父 : 不要一天到晚學人家飆車,讓父母擔心,一點也不知道孝順。
子 : 那有,我可是有保險的。
父 : 孝順和保險有何關係,別扯開話題。
子 : 當然有關係囉,因為受益人是您ㄚ, 我可是一天到晚在製造孝順您的機會呢!
父 : 嗯 ....那什麼時候要孝順我ㄚ,我已經等不及了。
子 : .........。

瞄準
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修理
甲婦:「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幸好他老爸會修理。」
乙婦:「我家孩子也經常破壞東西,也幸好他爸會修理。」
甲婦:「妳先生也會修理東西?」
乙婦:「不,他會修理孩子。」

保證錯誤
一對夫婦結婚二十周年,老婆提議殺隻雞慶賀一番。
老公冷冷應道:「何必把二十年前的錯誤算在一隻雞頭上呢?」

比毒
話說我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平常沒事就互'虧' 對方。
有一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好不容易我男同事答應了,於是他們就去牽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 了那男的一句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麼上妝。」

一對夫妻在動物園隨著眾人圍著大狒狒。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噓~~ !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某日,一位小姐去買肉圓。
小姐:『老闆,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一會兒,老闆怕忙中有錯,於是在下鍋前問:『小姐,妳那兩粒是小的嗎?』
該小姐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老闆,你那兩粒才是小的!』

6 comments:

  1. 一對夫妻在動物園隨著眾人圍著大狒狒。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噓~~ !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这个经典阿

    ReplyDelete
  2. 我以为是什么「你好毒」,原来如此,呵呵呵…

    ReplyDelete
  3. 潜水濳到这来了...
    你好!
    好幽默哦!多放笑话好让我们笑餐饱。。。

    ReplyDelete
  4. Calven,
    滚地时要小心你的头哦!^_^

    Pyo,
    哈哈 ^_^。欢迎光临哦~

    冰珊,
    你开心就好。

    弯弯米,
    这样的题目才能吸引你的目光啊!哈哈!

    icafe,
    欢迎你。你要多来做客哦~ 嘻嘻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