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吓死我了

观看连续剧,剧情一般上都会有发生交通意外的一幕。
就好像——
某某某一边与对面的情人打招呼;一边过马路,突然转弯处来了一辆急速的客货车把他撞倒。
某某某把婴儿车放在路旁,婴儿车失控走入了大马路,又是一辆突如其来的急速客货车把他撞倒。
一个孩子看见久别重逢的爸妈在马路对岸,一时激动跑出大马路,再次来了一辆急速的客货车将孩子撞倒。(为何编剧们都偏爱用客货车呢?)
接着,电视便会开始播放凄美的音乐,画面定格在男/女主角抱着死者痛哭好几分钟。然后,画面开始播放出男女主角相识的历史片段~

一个小时前,以上其中一幕真真实实地发生在我的眼前。
幸运的,真的很幸运的没有命案发生。
不过,这一幕足以把我吓得目瞪口呆。

今天,身体有点不适而无法到菜市场去。
怡怡体谅我而说午餐到茶餐室用餐。(感动,谢谢你哦怡怡~)
到了茶餐室门口把车泊好后带着女儿们下车时,身后突然传出一阵刺耳的刹车声,接着就是阵阵的汽笛声~
我转身一看,我的妈呀!一个与宁宁年纪相仿的小女孩正呆呆地站在一辆房车的前面!
好一会儿,小女孩回过神后才懂得移开脚步躲开车子,走进茶餐室等待她的亲人。

我吓呆了~
房车的女司机,也呆了~
从哪儿冒出来的小女孩?她的母亲呢?

我东张西望,四处寻找后才看到小女孩的母亲,她牵另外两个小孩从我车斜对面的泊车位慢慢地走过来。
小女孩的母亲虽然目睹了整件事情的发生,可是却没露出半点的紧张和忧心,她更没有责骂女儿的意思。我只听见她用淡淡的语气对女儿说:过马路要看路嘛!然后就牵着孩子走了。

天啊!这算什么嘛!她差点点就失去了她的女儿了。
如果不是司机来得及紧急刹车,可怕的命案就会发生了。

那辆房车的女司机,恰好也是到茶餐室用餐。
我看见她一直在破口大骂,边走边骂。走进茶餐室见到人就发飙,拼命的说那母亲的不是。
而我,则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傻了。
人本来就已很不舒服,吓了一吓后更加严重。开始感到头昏眼花、头痛心痛全身痛,一整天都处于恍恍惚惚地状态。
于是,我摇了一通电话给老公:
“老公,我很不舒服。今晚我不煮饭了,你自便吧!”

5 comments:

  1. 哇,你好严重喔!哈哈,好好休息,定惊一下吧!如果我告诉我的亲身经历,你会更加吓到。

    某一天早上,我和另外一伴出门吃早餐。在一个海边的高速公路旁,停着一辆公共巴士。突然间,有一个印尼婆,不知何时从草丛突然间跑出来。(如无意外,应该是从对面路,一直跑,越过分界道的草丛,莽冲冲地冲出马路,要追那辆巴士)。

    我一看到她的时候,立刻踏紧急刹车器了,一直HORN她。到最后我是安全地在和她距离不到一米的距离停下。我非常生气地HORN了她多一下!乌龟的,如果我是超速,还是没有冷静地控制汽车,她肯定归西了!为了赶巴士,可以鲁莽到这种地步~

    ReplyDelete
  2. 她自己的女儿有事是一了百了,那司机可是一生人不安了~

    ReplyDelete
  3. 恐怖的,够力的那个妈妈。。
    不舒服就多休息吧

    ReplyDelete
  4. 这种母亲?唉~~

    你怎么了?还好吧?

    ReplyDelete
  5. Calven,
    哇~的确好惊险哦!恐怖~

    键轩惠馆,
    对咯!遇上这种母亲会短命几十年。

    May,
    我已好多了。谢谢关心。

    弯弯米,
    还好啦。只是有些晕眩,老毛病。谢谢关心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