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回家真好

从老妈家回到吉隆坡后,我便一直寄宿在家婆。
为何?我的车送进厂“医病”去了。

寄宿在家婆家的那几天,我一直过着没有网络的日子。
那种滋味,实在难熬......
无聊之极的我,都是这么过日子的。
找出N年前的港剧,看了又看;
翻阅小孩们的《小叮当》、《老夫子》,甚至《哥妹俩》也不放过;
最后,连大伯二伯们的《红楼梦》、《聊斋》都给我拿来混日子了。

女儿啊!逗逗我吧!
她们有那么多的堂姐弟陪伴着,那会理睬我这个妈妈。
电视节目啊!给我娱乐吧!
电视节目一再重播,就连其剧情我都快会背了。
书本杂志啊!充实我的生活吧!
一星期前的报章杂志我都看过了~

我在那一千余平方尺的空间里,晃来晃去~
从房间走到客厅;从客厅走到厨房;
从厨房走到厕所;从厕所走到露台;
宛如一个没有灵魂的女人。
就连我的家婆也看不过眼,按耐不住的问:“你在找东西吗?”

是的,我在找东西,我在找我的灵魂。
漫无目的的生活,让我三魂不见了六魄。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着我的部落;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着我的部落友;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着我的床!
我好想好想好想——回家啊!

今天,我终于踏进了我温暖的家。
我终于~终于~终于登上了我的部落!
我的脸,是笑着的;我女儿的脸,却是哭着的。
我女儿哭着说:“我好想念阿嫲的家!”

6 comments:

  1. 哈哈,龙床也比不上狗窝!还是自己的家里比较舒服的!你的女儿应该是怀念陪伴她玩耍的堂弟,堂妹吧!

    ReplyDelete
  2. Calven,

    动作好快啊!原来你也是个夜猫子哦!
    是咯。回家时,女儿已哭着说不要回家。没法子,快要开学了,不得不回家作好准备。可怜的女儿~

    ReplyDelete
  3. 你在家婆那边不是扮乖乖咩?
    洗衣,煮饭,扫地,抹地样样做
    包你日子快过坐过山车。。Hihi..
    5知咩鬼形容词。。

    回到自己的家最舒服的了^O^

    ReplyDelete
  4. aiya.....给May识穿了....
    其实,我也要帮忙的。
    哪知家婆说我越帮越忙。:p

    ReplyDelete
  5. 是不是你假假越帮越忙,
    博5使做。。。我回我家婆那边
    不用做的。。。我也是假假酱,哈哈

    ReplyDelete
  6. May,大家心照就好啦....
    人家会paiseh的嘛~ 嘻嘻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