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Holiday

适逢学校假期,当然要到老妈家亮相亮相。
到老妈家,也是我放假的时候。此时的我,可以大胆的衣来张手;饭来张口,一个字:爽!
再者,我也暂时卸下了“司机”的身份,去到哪儿都有弟弟代劳(因为我经常都会迷路,弟弟怕了我。)哈哈! ^_^

最高兴的当然是我可以暂时不用照顾两个小宝贝咯!
我家里的两老难得见到外孙,什么事都抢着做。
一时带她们出外买零食;一时带着她们到附近的游乐场;一时服侍她们吃饭.....
我?什么都不用做,翘起我的二郎腿在客厅看电视、上网、看漫画.......

刚刚,我老爸老妈就带着大女儿shopping去了。
小女儿与家里的三只小狗狗玩疯了,现在累得会周公去了。
我一个人在客厅乐得清闲,上网游荡去.......

此时,电话响起了。原来是我老公。
今天,他已是第二次摇电话给我了。他大概是想女儿了吧!
哈哈!平时都是他不在家为多,是两个女儿负责摇电话给他报平安;此时,却是他摇电话找女儿报平安。
不过,我也明白他的心情。他即将要飞了,飞到海外公干。当他回来时,已是一个星期后了。
他想女儿了吧!

好吧!待会儿一定要叫大女儿摇个电话给她,好好安慰安慰他吧!

3 comments:

  1. 哈哈,好好地享受衣来张手,饭来张口的假期喔!假期一完,你就要回归忙碌的家庭生活了!呵呵..

    唯有身边的人不在的时候,我们才会想念!你应该让你的老公想念老婆,女儿多点了!嘻嘻~

    ReplyDelete
  2. 这就是为什么说“回家的感觉真好”,娘家是女儿永远的家。

    ReplyDelete
  3. Calven,

    对啊!当我一想起开学后就要当一superwomen,头就开始疼了。

    淑惠,

    是的,娘家永远都是女儿的家。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