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不想知道的故事

小妹适逢出席吉隆坡友人的喜宴,到我家小住了几天。
住在我家楼上的小姨,晚上便到我家来做客,与小妹东南西北地闲聊一番。

谈话中,小姨向我们讲了多个真人真事。
至今,我多么希望我从来没听到这些故事。
这些故事,让我痛心难过;让我郁闷忧郁;让我心惊胆跳。

虽然当儿我尝试与小女儿宁宁玩乐而转移注意力;
虽然当儿我努力地将专注力都集聚在与女儿玩乐中而不理会其他;
可是,这些故事还是进入了我的耳朵,居住在我的脑子里久久不散。

当晚,我无法入睡。
至今,这些故事尚在影响着我的思维;破坏我的情绪。
一碗碗美味的豆浆、冰淇淋、咖啡布丁、甜点,都无法让我快乐。
我现在把这个故事以文字埋藏在部落里,让它永藏在部落中。

故事(一)
小姨有一个十分富有的友人,全包了一家餐馆以庆祝宝宝的满月酒。
餐厅给全包了下来,宛如是在自己家举办庆祝会一样,大伙儿都在餐馆里畅饮畅谈。
最开心的莫过于小孩们,在餐厅里东奔西跑都不会给父母责骂;
最安心的莫过于父母们,出席宴会的都是自己人,小孩们走走跑跑跳跳都没关系。
所谓,最安全的地方;也是最危险的地方。
宴会举办到一半,一名妈妈突然叫喊了起来。
“孩子呢?”
“我的孩子呢?”
“有谁看到我的孩子?”
“有谁可以帮我找到我的孩子?”
一名年仅三岁大的小男孩在宴会中不见了。
无论家长们如何寻找;无论亲朋戚友如何寻找;孩子永远找不回来了。
听说,这名孩子的父母亲因此而患上了忧郁症。
他们至今都不敢相信,孩子就这么消失了。


故事(二)
在飞机场里,大家都知道会经过这么一个程序。
下飞机→通过入境处(Custom)→通过手持行李检查处(Luggage to declare)→拿回自己的行李

小姨公司的一名客户带着一家大小到某个寒冷的国家度假去。
客户的一家大小带着8岁的儿子在飞机场通过入境处,然后通过手持行李检查处准备前往拿行李。
当他们让检查官检查了行李后,一个转身突然发现儿子不见了。
孩子的父母在飞机场里找了好久好久。
他们走进所有的厕所寻找,他们也到拿行李的地方找了好久,就是无法找到。
最后,他们不得不报警。警方寻找了好久,也无法找到。
结果,警方说他们必须据实报案,一切交由警方处理。
报案后,这对父母带着无比忧虑的心情,拿着他们的行李走出机场关卡。
当他们走出了机场关卡,孩子的母亲突然发现机场大门处有一个男人抱着一个貌似其儿子的小孩。那个小男孩正熟睡地躺着男人的肩膀处。
孩子的母亲,静悄悄地走到大门边,仔细瞧了又瞧。
啊!真的是她的儿子!
她趁男人一个不留神,赶快把儿子抱了回来。
男人吓了一跳,赶快逃走了。

故事就此结束了吗?大团圆结局?
不!故事还有下篇。

-------------------





-------------------





-------------------





-------------------





-------------------





-------------------

孩子母亲成功抱回其儿子后,赶紧摇醒熟睡中的儿子。
可是,无论她怎么摇,其儿子还是无法醒过来。
孩子母亲突然看见儿子的衣服有点点血迹,于是立即打开儿子的包颈上衣(冬天穿的包颈冷衣),赫然发现儿子的肚子曾被人剖开然后缝合过。
是的。她的儿子——去世了。

经法医检查,其儿子的颈项处被注射了毒性超强的可卡因后因此而昏迷遭人拐带。
可怕的是,当法医剖开小男孩的肚子发现,小男孩体内的内脏全都不见了!
然后,肚子里填满的是——一包一包的可卡因。

3 comments:

  1. 好恐怖喔!

    嗯,其实我很不喜欢那些父母很大安主义的,放孩子到处跑的,尤其是在购物广场可以看到。我很多时候,看到如此的情景,都告诉另外一伴,很无奈地投诉。

    现在的社会已经不是好像以前般的,安全。哪里都是危险的,没有所谓的安全地方的!很多父母疏忽,造成了很多的悲剧。

    我家附近的马来人喜欢让自己的几岁的孩子在马路上踏脚车,不止造成很多驾车人士的不便,也让他们每天处于危险的状态中~

    ReplyDelete
  2. 非常同意calven说的
    由其马来人,很放心让小孩去河边游水的咯。。。
    所以看顾孩子,我不会假手于人
    孩子是无辜的,做父母的不要粗心就好

    谢谢你分享这真人真事

    ReplyDelete
  3. Calven & May,
    举手举脚同意!
    那些马来人孩子生多多,却不顾孩子的危险。
    我实在不明白他们为何顾不及孩子却还要生。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