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向高难度挑战

我叮嘱自己每日都要更新部落。
写部落文章,只要有灵感其实很快也很简单。
为部落改装,只要熟悉其步骤也不是件难事。
可是,如果要在网络线路百般刁难时段处理以上事情,绝对是高难度。

我从未试过以20分钟以上时间写一篇部落文章;
我从未试过以两天时间给部落换上新装,且还是普通简单的新装;
我更没试过以20分钟以上时间给部落友人留下短短的留言;
现在,我终于知道其滋味了;
如果你没有神一般的耐性,最好别去尝试;
因为,你也许会因此不惜一切代价而敲坏你的电脑。

最近的网络线路又再旧病复发。
断断续续;时而好时而坏;
我实在不明白此网络公司每日是在干什么。网路线路的问题已经是旧疾,如果要在这段时间给它研发任何药物已是绰绰有余,为何至今还未能给它根治呢?
我想,他们给我的答案也许是:
“学校假期嘛!用户量多了就会有问题。”
“我们在更新我们的服务,所以偶尔会有问题发生。”
“这是技术上问题,很快就会恢复正常了。”
“谢谢你的投诉,我们会尽快给你处理。”

千篇一律;十年如一日的答案,一点新鲜感也没有。
未免损失我的电话费;未免伤心又伤身;
我使出我最大的力量;发挥宇宙超级无敌大的耐性,终于给我的部落更新完毕。
不过,如果有机会;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机会,
我一定会终止此网路公司的服务!

2 comments:

  1. 如果为了网络的问题生气的话,我老早就给气死了咯!哈哈,当你习惯了类似的问题后,你就会成为一个“忍仙”了!呵呵~

    ReplyDelete
  2. Calven,

    这就叫“人终要向恶势力低头”咯!
    悲哀~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