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奇人奇事

话说N年前我老公的工作,经常会遇上各行各业的人士,造就他同时也会遇上各种奇人奇事。
(以下文字,我老公简称为小王)

一日,公司派遣小王出席一项有关佛教会的造势活动。活动空档,小王有幸与一位喇嘛高人闲聊几句,讨教有关佛教的深奥道理。谈话之中,这位高人告诉小王说:
“每个人本身都有着一股无形的磁场能量,其分别只在于强或弱。当一个人拥有强烈的磁场时,就能拥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做出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其中有些人,他的身体可当成磁铁吸着各种铁质品;有些人还可以拥有非凡的预知能力。其实,凡人如你也可以拥有这股力量,你相信吗?”

小王瞪大双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高人说:“我现在就教你一个小实验,以测试你的磁场能量。”
小王的眼睛,瞪得更大了。
高人拿了一张小纸条,说:“你相信吗?通过这个小测验,你的磁场能量可让这张小纸条冒出小火花燃烧了起来。”
此时,小王不但瞪大双眼,就连嘴巴也合不起来。

高人叫小王用其双手提着纸条两边,说:“待会儿我会使出念力以刺激你的磁场,当我念咒语“哦叭弥阿弥噢”时,你要全神贯注于纸张,然后大声说“令”。只要我们彼此的磁场一磨擦,纸张就会发出火花。你明白了吗?”
于是,高人嘴里念念有词;小王的心扑通噗通地跳,其手不停地在发抖,手心还不断冒汗。
“哦叭弥阿弥噢”
“令”
“哦叭弥阿弥噢”
“令”“令”
“哦叭弥阿弥噢”
“令”“令”“令”
“哦叭弥阿弥噢”
“令”“令”“令”“令”“令”
“哦叭弥阿弥噢”
“令”“令”“令”“令”“令”“令”
“哦叭弥阿弥噢”
“令”“令”“令”“令”“令”“令”“令”“令”“令”
“哦叭弥阿弥噢”
“令”“令”“令”“令”“令”“令“令”“令”“令”“令”

就在此时,奇怪的事就发生了!

------


------


------


------



------



------



------




------




------




-------



-------

“喂?喂?请问你找哪一位?”

6 comments:

  1. 哈哈~电话铃声响了???

    ReplyDelete
  2. 我真的被炸到了!哈哈,我很专心的阅读你的文章,哪里知道? 呵呵~

    ReplyDelete
  3. 键轩惠馆,

    对啊!而且还是那所谓的高人接的电话。^_^

    Calven,

    哈哈 ^_^, 这是我老公的冷笑话。如果面对面玩会更好玩哦!

    ReplyDelete
  4. 弯弯米,

    Nice to meet you. WELCOME WELCOME...

    ReplyDelete
  5. 哈哈哈!想不到你老公这么幽默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