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俊男美女

一日,我和一班猪朋狗友相约在一家咖啡馆品尝咖啡。
正当我们高谈阔论得十分尽兴时,其中一名男性友人却目不转睛地望着咖啡馆门口。

“哇!好炫的BMW豪华房车~”
“OMG! 时下最新款的,My dream car~”
“不晓得坐在房车里的是何方神圣?”
哦~房车门打开了.....
“哇!好俊的男生!”
“有钱有样貌,一级棒!”
“如果坐在房车里的是我,该多好啊~”
一班女生,脸上全都露出了爱慕的样子
一班男生,全都......无言.....不屑......。

一会儿,那位俊男打开了另一扇车门。这时.......
“哇!好漂亮的女生!”
“她和林志玲有得比哦~”
“不,她貌似郭晶晶。”
“长发披肩,高挑的身子,性感又时尚的装扮,婀娜多姿的身材......100分!”
顿时,全部男生全都变样了......

这一对俊男美女组合走进了咖啡馆,并选择坐在离我们不远的座位。
而我们这班人,话题还是离不开他们。
男的口水一直流;女的则发着春秋大梦。

突然,俊男往口袋里拿出一包香烟,点燃后大口大口的抽着.......
“哇!竟然是吸烟者。扣分!扣分!”
“哎呀......男的爱抽烟,很平常不过啦!”
“二手烟,严重危及另一半的生命。扣分!”

说时迟那时快,美女竟然拿起俊男的香烟,点燃了一支大口大口的抽.......
“哇..............................!!!!!! 扣分!!!!”
“真是大煞风景!”
“美丽幻想即时幻灭.....”

不久,俊男把香烟仍进烟灰缸里;而美女竟然把香烟扔到地板上,一脚往上踏......
“OhNo.......大失形象......”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只有外貌;没有性格。”
“严重扣分.....给她NEGATIVE!”

接着,那对俊男美女口里竟冒出:“@#$%^&*!”
我们这班人当场全部晕倒,大叫:
“来人啊~赶快给我一支眼药水!”
“老板~请给我一杯忘情水!”
“神啊!救救我吧!我快吐血而死了..........”

5 comments:

  1. 所以说不要以貌取人喔!哈哈,外表看来光鲜的,里面腐烂了,你也不知道喔!

    ReplyDelete
  2. 有这么棒的外表,里面居然是臭烂的。
    天啊~真可惜~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我一边看一边笑笑笑。。。
    人不可貌相,水不可斗量。。。

    ReplyDelete
  4. 弯弯米,
    是的。不多他们却曾给我们无限幻想,只是即时幻灭了,唉~

    Calven,
    只是没有外貌的我们也想看看有外貌的他们是何方神圣。
    结果~是垃圾。
    所以说,老天爷是公平的。:p

    冰珊,
    真的很可惜咯!不然可以介绍你认识。嘻嘻~

    icafe,
    如果你人在现场,你会吐血咯!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