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老虎机

自我当网民以来,我不曾玩过网购。
网站,我都是用来打机博客MSN抑或是寻找资料而已。
最大的限度,我想应该是网上银行服务吧。

话说宁宁患有湿疹。
以往她使用的药膏其药性都很强。
柔和药性的药膏其效果不但慢也不见效。

有一天,小妹带给我一种来自加拿大的有机药膏。
哇~好用得不得了。
效果不但立即见效且不伤害皮肤。
QQ出世后,我也给QQ使用。
效果是——赞啊!

由于只有101罐,我十分节省使用。
不是非常时期我都不会开张的。
日复一日,药膏终于要完蛋了。
我可怜楚楚地向小妹禀报也问哪里找。
岂知答案是:只有网购的喔~
一个大马没有;邻国新加坡也没有。

啊~~~~~~~~~~~~~~
残念~~~~~~~~~~~~~

没有办法,只有网购咯。
注册了ebay;再注册p公司转账服务。
那一次玩注册已花了我老半天时间。
玩了注册和成功转账后就没玩网购了。
想待有时间才慢慢去搜索再购买。
搞定户口先嘛~

如今,终于有时间了。
想到户口有钱玩网购去也。
打开户口,
吓死我!balance竟然是0!
想想,不对啊~
那天我明明已接到银行的通知转账成功了。
上网再次检查了银行户口,钱已转账是铁定的事实。
火滚的我立即打电话去泼妇骂街。

结果,对方说要investigate......
只差没对我说要召开皇家委员会。
我问:何时有结果?
他说:至少5天。
我问:钱过账了那么久没见到一个仙,如今还要我再等5天哦。
他说:请允许给我们一些时间调查。
我问:那么,你们会还回利息给我吗?
他:.....................................................
我再问:幸好我不是转账十万八千七,不然我亏利息亏到老去?
他:.......................................................
我问:你们不是大喊口号说转账是instantly的吗?
他:...........................................................................
我说:原来instantly的意思是N个日子哦~
他忍不住说:对不起,这是special cases。
我说:你们公司不是号称拥有最快速最安全最保险的网站转账服务吗?
我想你们terms 的注明少了一项,应加入:
*为了避免special cases的发生建议转账不要超过100大元,
并请自行拨电给银行确保转账成功。
他:................................................................................

这起事件让我想起咱们的一个大马口号。
原来不但陆地上的一个大马服务如老虎机一般样;
甚至连网站上的一个大马服务也是和老虎机没两样。
两者皆是有进没出滴!
我,
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6 comments:

  1. 請告訴我牌子,並請分享照片,謝謝。

    ReplyDelete
  2. 你还班耐过我叻,
    我还不会网购。。。

    ReplyDelete
  3. 对于这种国际网购,我也是个白痴,我连试都不敢试呢。怕一个不小心,钱就掉进了咸水海。
    还好我家有两位空姐,必要时还是要她们帮我买就好了。

    ReplyDelete
  4. 上山打老虎都還有叮叮聲~哈哈!

    ReplyDelete
  5. 施宇,
    On the way~

    May姐,
    网购,还是三思咯。

    淑惠,
    你最班耐。

    路兄,
    就是咯。
    上山打老虎可能还有收获呐。

    ReplyDelete
  6. 这么恐怖?!
    所以我老妈才不喜欢网购。。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