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变态

                                                                     你想咬她吗?

                                                                         吃酸了

我不是一个好妈妈。
我是一个坏蛋妈妈。
我很变态。
我是虐待狂。

怡怡很爱我。
因为她是帮凶。
宁宁很讨厌我。
因为我常弄哭她的宝贝妹妹。

当我无聊透顶之时就是我行凶的时刻,
我会突然抓起QQ的脚一口就咬下去。
我会抱着QQ突然一瞬间一口咬QQ的手臂。
我会在吃东西时拿起酸酸辣辣咸咸苦苦绝对不是甜的东西给QQ吃。
我会拉着QQ的腿让她爬却爬不到;坐又坐不到的不知所措。
我会把牛奶放在远处让饿着肚子的QQ慢慢地爬到牛奶边却喝不着。

为何我那么变态?
因为我爱看QQ那不知所措的反应。
为何我那么坏蛋?
因为我觉得QQ真的很棒~

人家说:打者是疼;骂者是爱。
我认同。
因为我越变态我就越爱QQ。

这个。。。。。
赞!

闪~~~~~~~~~~~

6 comments:

  1. 我可以跟你的口水尾吗?

    你有点变态~~~ 逃

    ReplyDelete
  2. 偷偷告訴你,我真的很像咬咯~

    ReplyDelete
  3. 非一凡,
    这一点....我不否认。:p

    路兄,
    我也偷偷告诉你.....哪里最好咬。hahaha

    馆主,
    可惜....医生说没药医喔。

    ReplyDelete
  4. 噢~可怜的QQ一生都逃离不了这变态妈妈了~

    ReplyDelete
  5. 冰珊,
    还有更变态的陆续有来,嘿嘿嘿~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