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病态

                                                                   我是个可爱女孩!
继上一篇“变态”,
不如也来个痛快的“病态”。

最近我遇上很多奇怪的人。
他们好像都生病了。
大家都好像患上同一种疾病,
情况好像越来越严重...........

到某某杂货店买东西,老板笑笑地问我:
“靓女,来买东西啊?”
不是,我来收债的,快还钱。

带QQ出外散布,路人甲乙丙丁问:
“带孩子去散步啊?”
不是,我带孩子去种树。

手拿着垃圾袋开着大门,隔壁uncle问:
“出来倒垃圾啊?”
不是,我出来洗车。

杀虫虫公司的服务人员来家里杀虫,进门后问:
“今天没有上班啊?”
其实我上班了,你见到的不是本尊;是我的灵魂。

带着40几岁的大姑和老公侄儿出去买早餐,早餐店老板说:
“小弟弟要吃什么快快选,你的阿嫲都会买给你的。”
阿先生,你说谁是阿嫲?请说清楚一些!

带着QQ去买东西,路人甲乙丙丁望着一身粉红色裙子的QQ问:
“好可爱~是男的还是女的?”
其实都不是,是双性人。

带着QQ出外散布,路人甲乙丙丁uncle问:
“你的孙啊?好可爱哦~”
来人啊!!!!!
落闸放狗!

6 comments:

  1. 马来西亚式的打招呼。。哈哈!

    ReplyDelete
  2. 路兄,
    我在打机。

    彼得,
    不是,是喝酒。

    蒲公英,
    这样的话题是否有些白目呢?

    小素,
    这样打招呼似乎有些啼笑皆非喔~

    冰珊,
    打招呼?
    那总不该说那是我的孙子吧~@@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