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为何?

                                                               你到底怎么啦?

最近有一个谜题一直缠着我。
这个谜题让我头疼;让我难过。
问了许多人却找不出原因。
尝试了许多方法却找不到解决办法。

这回,真的只有让老天去搭救了。
也许......
经验老道的网友们可以为我找出原因?

请问:
为什么我的QQ逢见我父母就哭?逢见我弟就笑?

我那对可怜的父母。
每次来探望他们的宝贝孙都给QQ的哭声给轰了回去。
每次看见他们那落寞的神情我就难过。
我回娘家度假时怎么做?
就是这样呗~
QQ一哭就往小弟的房间走;
QQ一笑就往老妈手里送。
可笑吧~

我在老妈家一个星期,花了三天才把QQ搞定。
度假回来后,QQ再次见到我老妈又打回原形。
唉~
现实啊现实~
好一个现实无比的宝宝。

大家都说:陌生啦~
那么.........................
为何一年只回家两三次的小姑却能与QQ打成一片?

大家也说:可能是你老爸的肤色较黑吧~
那么.............................
为何来倒垃圾来杀虫子工人女儿的印度老师QQ又不怕?

小妹说:也许QQ喜欢年轻人帅哥美女?
那么................................
为何QQ一见杂货店老板就哭见老板娘却不哭?

有人也说:难道QQ怕老人家?
那么...................................
带QQ逛街时见到一些老人家搭讪她又不哭?
可是见到一些搭讪的auntie uncle却又哭闹不休?

想不透~
我真的想不透~
为了不再让QQ伤我父母的玻璃心。
QQ,这个长假就有你好看!

3 comments:

  1. 有说人合人缘,唯有耐心等待,会有改变的~~

    ReplyDelete
  2. 这些很难说,人甲人缘吧..
    时常拿外公外婆的照片给她看咯...

    ReplyDelete
  3. 這個長假你要做什麼?...咬QQ!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