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又见圣诞

写这篇博文很感慨。
不知觉,又一年了。
去年的这一天,我手抱着刚刚出世的QQ在家吃这猪脚醋。
今年的这一天,我开始抱着QQ到处走到处逛了。
唉~光阴似箭啊

圣诞在我家是一件很隆重的盛事。
不是因为我是基督徒,而是我对圣诞有莫名的情感。
也许孩子们知道我爱圣诞,皆选择在这个日子出世。@@

每一年的圣诞,我都会带着孩子走走逛逛。
因为我好爱好爱去看各家百货公司的装饰;听听不同的圣诞歌曲。
好有气氛;好不温馨;好不热闹。

今年的圣诞,我带着传统的老爸老妈到The Curve为大女儿庆祝生日。
虽然老爸老妈一边吃一边怨声四起,说吃了却不饱....
不过可以带他们出去见识见识也是好事。
只要告诉他们以下理由就没话好说了,嘻嘻
一,我好久没到那儿吃美食了,我是时候出门去wet咯。
二,一边吃晚餐一边享受圣诞气氛,多好啊~
三,让女儿吃了一餐好料再到处拍照,一举多得。

 QQ第一次出门见识,好不兴奋。
 女儿的拍摄技术,唉
 女儿啊~唉唉
 我的老大吃着她最爱的蛋糕
 老二的热巧克力
 咱们的意大利面
 给老爸宰掉的烤羊
 迷上日本风的老大


我的老大,亭亭玉立了。

圣诞节第二炮,咱们往1 Utama出发。
window shopping 了多个小时,回到家即可变成死鱼一条。
这个是否就是——自作孽也~








这些可爱的贝壳娃娃在1 Utama 到处飞翔,
看到QQ眼花缭乱,眼睛和手指都好不得空。
忙着找寻贝壳娃娃的QQ,忙到牛奶也忘记喝,呵呵
每一年的圣诞我都会往1 Utama和谷中城走一趟,
只因他们真的是创意无限,一点也不像咱们的国油公司....。
今年带着QQ有点疲惫,也无法驾远车。
谷中城,咱们明年圣诞才相约吧。

看过了圣诞装饰,我也开始要为下一个节目忙碌了。
是什么?
下回分晓吧~

3 comments:

  1. 对于亭亭玉立的女儿,会感觉开心又不舍吗?
    我那快六岁的女儿,让我开心的是她长大了,不舍的是她有主见了,不久后更会离我而去了。。。

    ReplyDelete
  2. 你家老大醬快就近視眼?
    我家三個女人都近視,兩個女兒小六就開始戴眼鏡廖!
    她們的聖誕願望是不要再加深近視廖~哈哈!

    ReplyDelete
  3. AngryMommy,
    还没有不舍,只是感慨。
    尤其是晚上临睡前和三个女儿喧寒玩耍,
    感慨的感觉特别浓烈。
    唉~

    路兄,
    就是啦~
    老大到现在还给我eeoo,
    那么小就近视,一点都不像其老妈,
    真是的~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