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旧病复发

说真的,我很久没犯了。
为了证明此事,我阅读了我以前的博客文。
以前的我真的病得很严重。
然而,最近我的似乎有点点地康复了。
真的,我很久没犯了。

只是,我今天却旧病复发了。

上午载了小姑到银行办点事。
接着带着老二老三一起出门做定期汽车检查。
我点算了皮包的银两及拿起QQ的八宝袋就出门了。

到了汽车维修中心交待了事宜,
我就对宁宁说:走~咱们喝茶去。

为宁宁点了一碗面条一杯美录;为自己点了一杯咖啡。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
用餐快完毕时打开QQ的八宝袋,
啊..........................................................................................
我的钱包呢?
留在车上了吗?

左想想右想想,
我似乎......................................................................................
遗留在家里的沙发上了。

摇了一通电话向老大证实。
真的。
遗留在家里了。

errr....ohno......我不想吃霸王餐。

看看时间,上午11时。
汽车还有一个小时三十分才维修完毕。
我摇了一通电话给正在工作的大姑求救。
大姑说她最快要十二时三十分才能到达。
天!一个小时三十分我该怎么度过?

好想溜到车行的冷气待客室看电视吹冷气哦。
可是我没钱缴付用餐费怎么办?
找东西先抵押待会儿再缴付?
拿什么东东抵押哦?
QQ?你想得美!
电话?那是我消耗时间的命根子。
奶瓶?钥匙?谁得空理睬你啊?

结果。
一碗面条两杯水让我们死赖在茶餐室里超过一个小时三十分钟。
侍应生注意咱们母女三人好久了;
茶餐室老板打量咱们母女三人好久了;
这三个女人到底赖在咱们的店那么久干什么?

老板,你以为咱们也好过麽?
呆坐在你的店面比照顾孩子还辛苦nia~
然而我却庆幸自己的“聪明”,还记得带电话哦。
感谢啊感谢~庆幸啊庆幸~
平时的我,忘记带电话的机率可比钱包还要高啊~

2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