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冬至前夕

明日是冬至,冬至大过年。
在我家,冬至更是一等一的大日子。
尤其是我老公。
因为我家有一个冬至宝宝——QQ。

冬至前夕,我为孩子计划了一项特别余兴节目。
咱们三家十六口带Shah Alam 的 i-City 去走一趟。
孩子们兴奋无比;大人却无聊无比。
大人们都说:下不为例。

我心里却在想,没那么坏吧~
孩子们开心就好。
既然来过了;玩过了,那就是一个值得回忆的生活了。

然而,这一趟我却带着少少的遗憾。
手带着QQ,真的很难当摄影师。
我家的业余摄影师~老大,
看见那些好玩刺激的机动游戏,把相机随手塞给我后人就不见了。

照片拍了少之又少。
最美的景点就是没拍到。
遗憾啊~
















2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