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进步

经过了大半年的时间,今天终于来临了。
之前一直在忧心,忧心说女儿会不适应。
因为她是多么的依赖;多么的缺乏安全感。

带着战战兢兢地心情把宁宁带到学校,
看见她那不安的眼神以及一直拉着我的衣服的手。
我一度担心她会眼红红眼眶带泪的望着我。
然而时间一滴一滴地过,宁宁也开始适应起来。

当老师进入课室,告诉宁宁我并不会离开只是缴费去了。
宁宁也让我暂时离开她的身边。
我忐忑不安地坐在礼堂内听校长训话;
我急急忙忙地以最快的速度把手续办好。
当我回到宁宁的课室,看见宁宁十分“享受”地望着面前的投射机。
她很兴奋地回答每一个问题;很专心地阅读每一个句子。

我默默地站在课室外“欣赏”宁宁上课的样子。
一直到肚子叽里咕噜地叫,
哦~忘了我还没吃早餐呢。
我走进课室要把宁宁带回家。
宁宁却对我说:“妈咪,我还要看。”
哇~竟然不想回家哦。

可是,我真的很饿了。
医肚子比较重要吧。
只好对宁宁说:“我们去找麦叔叔好吗?”
利诱~是我最厉害的一招。

岂知......
宁宁说:“我要回课室‘看戏’....我还想看.....”
不错哦~女儿有进步哦。
可是,女儿~
妈妈真的是很饿~

1 comment:

  1. 女兒進步了,你的健忘病也“進步”了...
    哈哈,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