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小儿科

                                                            姐妹俩

今日晚餐时间,二伯似乎发现新大陆似的告诉我一个故事。
他说:

“你知道你女儿昨天干了什么事吗?
你应该还不知道吧~
你的女儿真的很够力!”

他这么说不禁让我眉头深锁起来。
我的老二昨天与二伯外出晚餐时似乎闯祸了。

二伯继续说:
“我们昨天是坐在餐馆外的无脚基用餐。
餐馆隔壁是一间mamak。
Mamak在餐馆外装设了一个投影机。
投影机正播放着音乐MTV。”

“你的女儿.....
她竟然.........
大庭广众的在户外跳舞!”

我听了,不知该给什么反应。
我不是惊讶;不是无言;也不是愕然。
我只是觉得......
没什么好惊讶的。
只因,她就是我的女儿!
宁宁这么做,只属小儿科呗~

我听了,只是浅浅地淡淡地给二伯说了两个故事。

“大约5年前吧~
我的老大与老二年纪相仿时和其外公外婆到新加坡游玩。
当时正逢新加坡国庆,小妹带着他们去看游行。
我的老大,
她一脚跨出观众席与参与游行人士一起欢呼一起跳舞! 
当时有过千双眼睛与各国国籍人士眼睁睁地看着她表演呢~”

还有一次。
我的一个朋友在吉隆坡某家酒店筵开60席的结婚喜宴。
她还聘请了一些表演嘉宾歌唱助兴。
当表演嘉宾在台上歌唱表演时,
我的女儿兴奋得上台跟着伴舞!

这,
就是我的女儿呐。
所谓有其姐必有其妹妹。
这对你来说很奇怪呗。
对我来说可见怪不怪。
宁宁嘛~
小儿科啦。

1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