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变化

最近的我,困得不得了。
吃饱了就爱困;困饱了就爱吃。
我现在和一只“猪”没两样。
看见逐渐发胖的自己,我只能对着镜子唉声叹气 ........
这个时候,如果要把我的命根子“咖啡”拔除,岂不是要了我的小命吗?
我不要!

悲痛
周五日,摇了一个电话给小妹。
“小妹!我的第二梦想终于破灭了!呜~”
小妹安慰着我说:“不要紧啦~三年后再圆梦吧!”
左三年;右三年,三年后真的可以圆梦吗?
回到家里,老公再对我说:“年底的台湾家庭旅行,暂时搁置吧!”
啊~~~~~~
真的是雪上加霜;火上加油;悲上加悲!
老天爷,你为何要这么对待我?

魔法
今早一起身,我整个人傻眼了!
哇~怎么啦?
谁把我的肮脏衣服都洗了?
谁把我的衣服对晾干了?
谁把我的厨房都整理干净了?
谁?是谁?到底是谁?
摇摇头~让自己清醒一下。
这个屋子里除了大女儿之外,只有他没有别人了。
我今天应该去买六合彩吗?

变化
一连两个星期,我的生活产生了许多变化。
这些变化,让我的梦想破灭;
这些变化,也让我获得许多额外惊喜。
我除了接受没什么可以做。
既来之;则安之,平常心面对吧!
我十分相信当老天爷赐予你某些东西,同时间也会拿掉你某些东西。
但是,老天爷赐予你绝对是最珍贵的;拿掉的只是可有可无的。
是的,平常心去面对吧~

4 comments:

  1. 对,老天爷带给你的喜悦和欢愉的!保重身体、别太操劳哦!

    ReplyDelete
  2. 這是喜事,上天賜予你的歡悅之事。

    ReplyDelete
  3. 好像看出了甚麼端倪...好啊好啊!dear妳要等我,我會在後面「追」上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怎么我读了你这一篇文,都不太明白?是不是太简短了?是不是还有后续?
    怎么取消了旅行?
    怎么那么好,家务事不必做就已经搞定?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