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开战

上个星期就已向家婆报告:
“我会失踪两个星期,记得不用煮我的饭。”
然后我在“非死不可”报备:
“开战了!”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只是我两个宝贝女儿要准备考试而已。
“临时抱佛脚”,是我的style~

对于怡怡,我没什么好担心的。
毕竟她已经习惯了其老妈的style,她的应变能力绰绰有余。
只是她人不是很舒服,拥有支气管敏感底的她很容易伤风咳嗽。
再加上最近A型流感来袭,我担心她的健康多于其考试。

至于宁宁嘛~
唉~才5岁的她考什么试嘛~
玩票性质就好了。
只是...........................................
她好像比其姐姐还要紧张..................= ="
她每天好像一只小蜜蜂在我耳边嗡嗡叫。
“妈咪......................我的功课还没做!”
“妈咪......................我的功课还没读!”
“妈咪......................我的spelling不会写!”
“妈咪......................老师说.......................”
“妈咪.........................................................”

而我本身呢?
我告别了我的厨房多个月,
厨房不但结满了蜘蛛网,更是到处蚊虫滋生,
家里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也要再准备。
冰箱里边空空如也,我的皮包也瘦巴巴的。
一切准备好的我也要开始向厨房宣战。

多个月来再次逛菜市场,新鲜感十足。
我还在想那么久没逛,准定要应酬菜市场老板娘了。
“你好久没来咯~”这句话一定少不了的。

大摇大摆走进菜市场,选好了菜准备付钱兼回答问题。
岂知.........................................................................
哎哟~你的大宝贝呢?好久没有见到她了,好想念她啊!
啊~~~~~~~~~~~~~~~~~~~~~~~~

3 comments:

  1. 对咯!我和女儿也是临时抱佛脚,这两个星期也是戒娱乐节目。

    ReplyDelete
  2. 所以咯。。不新鲜了的。。。哪有人hao。。。

    你可以扮可爱pun,可能会吃香点。。。

    ReplyDelete
  3. 哈哈哈,菜市場老闆娘好煞風景哦!鱈魚,你老早沒市場了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