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恍如隔世

我,竟然两天没有上网。
我,似乎有点难以置信。

我曾说过:天不怕;地不怕,最怕无法上网。
上网,宛如是我的衣食住行之一,缺一不可。

从前天开始,我的网络开始出现病态,一直间断个不停。
不耐烦的我索性把电脑关掉,拿起“爱疯”打麻将去。
隔天上午,电脑网络又开始回复正常状态。
潜水啊潜水;喂鱼啊喂鱼,
突然间,网络又再间断了。

重新启动了好几次;trouble shoot了无数次,开始无法上网。
一股气往脑上冲,拿起电话投诉去。
打了小报告,带了两个女儿逃离现场往家婆家躲。
我真的害怕触景伤情,看见电脑却用不得,痛苦难耐啊~
一直忍耐到晚上回到家,再次尝试启动。
结果............................................................................................
什么也看不到,谷歌的logo,影子也没有。

气啊气~我把所有的气凝聚在心头。
计划明天如果还是老样子,我就组织一只红衫军,拿起武器往电讯公司开炮去。

一大清早,老公陪了我吃了早餐。
回到家里便开启我的网络。
嘿~还是见不到任何网络讯号。
某某电讯电讯公司的下场,真的是惨不忍睹。
我尽情的开炮了一句钟,结束通话后就出门载宁宁去了。

下午我也不打算回家,载了怡怡就往家婆家去。
整个午后,我拿起“爱疯”隔岸潜水;打麻将;不然便是会周公去。

晚上回到家,望着网络modem在想:回复状态了吗?
开启电源,望着一闪一闪的modem灯光。
终于~终于~终于~病好了!
未免网络的病态尚未断根,未免网络再次生病,
连忙往面子书走去;然后写下这一篇文字。

看见面子书、部落格、还有谷歌的logo,真的有恍如隔世的感觉。
祈祷我的网络病态已经痊愈,全面复工。
不然,明天我又要组织一只军队往电讯公司进攻了。
请为电讯公司祈祷吧~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5 comments:

  1. 我以为进错门tim~
    原来又粉刷廖~
    申情多一个宽频网络公司做后备吧!

    ReplyDelete
  2. 我要下线了,Bye。。see u

    ReplyDelete
  3. 你真的是疯狂的粉丝,两天不上网就脑海里结蜘蛛网,哈哈~
    还好你好有“爱疯”可以解一解隐。
    我家的网络也是差劲了,每次都在磨蹭我的耐心。我的时间有限,上不去的话我就索性放弃。

    ReplyDelete
  4. 路兄,
    换个版面;换个心情~:)
    申请多一个宽频,老公会要了我的命。

    彼得,
    就是咯。幸好有它~

    May姐,
    难得来坐坐,为何不呆久一点?

    淑惠,
    中毒了~没法子~
    真的是幸好有它,不然我真的会熬不过来。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