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Happy Valentine Day

2月14日,情人节。
今年情人节,没有鲜花;没有巧克力;没有老公(老公又不在家)。不过,没关系,我有两个小情人——女儿。
我早已知道,今年的情人节也是与女儿一同度过。

于是,我问女儿:
“大姐,明天你要陪妈咪去哪儿?”
“明天?星期六。我要去婆婆家;我要去和姐姐们玩,还要在哪儿过夜一天呢!”
“可是,妈咪想要你陪我去玩喔!”
“我不要,你叫妹妹陪你吧!”
哪知道,一把细细地声音响起........
“我不要!我不要!”
妹妹在一旁不停的说,还伴着奸诈的笑容......
晕....晕.....晕.....

哇!难道我的情人节就这么白白度过吗?我也不要!
唉!唉!唉!突然之间,我觉得自己老了许多。以往,孩子还小的时候,就只会黏着妈妈。所以,即使丈夫忙碌,长期不在我的身边,我也不会觉得难过。还有宝贝女儿嘛!女儿贴心,且常让我开心。现在,孩子长大了,竟然开始会安排自己的生活。星期几要去哪儿;星期几要做什么....就连我那小的,也有自己的主见了。

我,真的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