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Happy Moo Moo Year!

昨天,阅读了部落网友的post,feel到自己也感同身受。
那是什么事?
那便是——新年歌。
拜Astro所赐,我的caller ringtone、ringtone、汽车、电视机,还有婆婆家的电视机,一天24小时不断播放去年与今年的新年歌曲。
即使家人不断喊:请暂停,好吗?女儿没有反应.......
即使家人以卡通诱惑;女儿还是没有反应.......
即使家人用美食诱惑;女儿还是没有反应.......
最后,家人唯有直接把电视关掉;孩子立刻给予反应,
“哇!我的lion dance!”然后便是一阵痛哭......不过,它也有其好处的。

好处一:我终于可以听广播了!
事由我宝贝女儿在车上,一定要听她们的宝贝儿歌。所以,我只有在独自驾车时才能听自己热爱的广播节目。可是,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我有多少时间是自己独自驾车的呢?少之又少啊!托Astro的福,我现有借口对女儿说,只有广播才有你喜欢的lion dance歌曲哦!因此,我可以名真言顺的扭开广播电台了。虽然,就只有在新年这段时间,总好过没有,不是吗?

好处二:自由自在的逛街
新年,最忙的事情是什么?当然是办年货。
可是,带着两个小冬瓜,怎么办年货嘛!尤其是购买新衣新鞋,更是麻烦。不但不可以安心的选购,还要担心她们走失,或是搞砸了人家的店面。再次托Astro的福气,我和丈夫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那就是将她们放进trolly 里边,然后带女儿到唱片商店观看她们的热爱新年MTV。而我们夫妻二人,则安心的轮流购物去了。

Astro的新年歌,给我们一家带来许多欢笑,以及哭笑不得的美好时刻。
尤其是,看着年幼的女儿,在车上一句一句的跟着唱,且还伴着她自家设计的手势及动作,使得我们夫妻二人直说:真是顶她不顺!
然后,便是长女一板一眼的跟着唱,让她那五音不全的歌声也进步了不少。
所以说,新年,那可以少得了新年歌?真是一首也不能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