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警察故事 Part 1

这一天上午下着倾盆大雨,一位美少妇带着两个可爱的女孩走进警局。
走进警局,眼前只见一片蓝衣人士,吓得两个女儿紧抱着我的脚。
下雨天,警察都不用做的吗?

向其中一名警察叔叔表明来意后,警察叔叔指示我到某个柜台报案。
很自然的,我带着两个吓呆了的孩子一同过去。
岂知,柜台的警察大婶用一副似杀了她全家的脸孔指着女儿:
“不要把孩子带过来,叫她们在一边等!”
女儿看见了也听见了,吓得一动也不动。
我连忙把孩子带到等候处,安抚了她们后才到柜台去。

录取了口供,警察大婶把口供交给我检查。
我发现某处叙述错误,要求更改。
警察大婶再露出一副欠了她好几百万的脸孔,心不甘情不愿的更改。
那时,她敲打电脑键盘的声音也格外大声。

拿了口供纸,警察大婶交待我在等候处等待消息。
我见她拿起电话,报告了我的报案内容后就坐在哪儿等电话。
35分钟过去了,她不耐烦地再拨了一通电话。
语毕,她走过来对我说:
“小姐,你现在可以回家了。
还有,这是某某警局分行的电话,如果有什么事他们会打电话给你。
再者,如果你有什么事要询问,也可以拨打这个电话。”

走出警局前,我再次询问:
“一切手续都办妥了吗?我们可以走了吗?”
警察大婶说:
“是的。”

走出警局大门,天空还下着倾盆大雨。
老天爷似乎在告诉我:
事情还没有解决呢!目前还挂着风雨,真正的好戏在后头。

<待续>

5 comments:

  1. 哇老,报案nia都有park1,2,34567.。。。?好,就等下集。。

    ReplyDelete
  2. Calven,
    慢工出细货,耐心一点啦~

    弯弯米,
    哈哈,敬请期待。

    李逸迷,
    成龙的警察故事也有一、二、三集啦!我为何不可以喔~

    路人甲,
    好戏在后头,希望不会让你失望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