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无影脚


一大清早送了宁宁上学后,与怡怡到茶餐厅用早茶。
母女两人,一边享用早餐一边闲话家常。
突然,怡怡好像想起什么似的自个儿笑了起来,想说又说不出口。

“怎么啦?”

“爸爸昨天好像给宁宁踢下床。”
(怡怡说得很小声又很快,我有点听不清楚)

“什么?你说什么?”

“昨晚半夜我上厕所时,突然听见‘碰’的一声!我转身一看,我看见爸爸睡在地上。
宁宁好像把爸爸踢下床了。”

“啊................?”

“其实哦~每次我和妹妹一起睡时妹妹就老爱踢我。你看,这次她也把爸爸踢下床了。”

啊...........?他们的老爸那么大只;宁宁那么小只,怎么可能?

午时,与老公相约在某间餐厅用午餐。
于是,我趁机问:老公,怡怡说你昨晚给宁宁踢下床,是真的吗?
老公说:是啦!这个小瓜真厉害。
宁宁在一旁听了,连忙说:
“没有!我没有!”
可是.......她是一边脸红一边说的。
哈哈!这个小瓜原来有一双无影脚哦!
她何时到佛山向黄飞鸿拜师学艺了啦!我怎么都不知道?呵呵~

15 comments:

  1. 有时我被我家的女女
    一脚打在肚子上
    那时真的是痛到不能出声

    ReplyDelete
  2. 哈哈。。小小年纪,脚力那么大!

    ReplyDelete
  3. 有沒有中內傷啊?你的打鈴大只佬?

    ReplyDelete
  4. 这样小一个人儿能将这么大一个个子的人踢下床?wow,佩服neh~

    ReplyDelete
  5. 好大力的无影脚!
    有影无~哈哈!!

    ReplyDelete
  6. 怎么可能? 爸爸一定很好睡,才会中招的! 我以前也是黄师傅的传人,嘻嘻。。。

    ReplyDelete
  7. 睡觉都可以踢下床了,如果用力踢的话,那不是要飚很远??哈哈

    ReplyDelete
  8. 原來你們是武林中人。。佩服。。

    ReplyDelete
  9. 好温馨的无影脚哦!
    宁宁!因为是你的小脚~你爸爸不会痛的。哈哈!

    ReplyDelete
  10. 你的女兒武功真的不凡﹐可以給她去中國參加少林對了。

    ReplyDelete
  11. May姐,
    这种痛的滋味,我可以了解。

    Jessie,
    yeah~she really funny and her daddy very pity.^_^

    Calven,
    你想太多了啦!
    小女子我只爱动口不爱动手动脚的.....^_^

    小素,
    我也难以置信呐~

    李逸迷,
    这个嘛我也没问。
    我老公站得坐得走得吃得,应该只是皮外伤而已。

    弯弯米,
    现在我才知道无影脚的厉害,以后我也要小心....

    路人甲,
    是滴~我也要退避三尺。

    恩轩至佳,
    失敬~失敬~

    emmy Lim,
    这个嘛~难以想象哦!

    李逸迷,
    你想太多了。我是来自文明社会的,武林之路不适合我。哈哈!

    Angie Llim,
    哈哈!你说得对。
    即使是给女儿咬,我老公也不会觉得痛。

    祤沛,
    好久没见到你咯!欢迎~
    对于你的建议,必须先获得我老公的批准信。
    我想是不可能的啦!
    我老公要我女儿变成一名淑女,动手动脚的他一定不批咯!

    ReplyDelete
  12. 天~这也未免太厉害了吧~
    无话可说。。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